逸盈科技(Netfos)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取得 NETSCOUT Systems台灣地區代理權並銷售 NETSCOUT全系列解決方案。NETSCOUT是全球網路服務保障(Service Assurance)及網路效能管理(NPM: Network Performance Management)解決方案世界領導品牌,針對應用的協議分析可快速提供應用性能解決方案,包括:IT管理員封包擷取解譯及問題分析、網路流量監控,針對應用程式、資料庫、網路連線、資安服務進行效能分析。協助企業在不同的網路或雲端服務環境下,精準找出效能瓶頸並確保商業服務高效運作。

NETSCOUT台灣總經理金大剛提到,網路行為日益頻繁及通訊環境月益複雜,企業為節省營運成本並增加服務上的時間,開始使用各種雲服務、SDN、虛擬化技術等等,導致複雜的混合式網路系統儲存架構下無法監控整體服務效能,當發生障礙或效能異常時,無法快速釐清問題,遭致客戶抱怨或嚴重影響商業活動及營收。因應FinTech、Bank 3.0、工業4.0等潮流的衝擊,以及智慧手持設備、雲端運算、大數據與各種行動應用的需求,加上資料中心與各種軟硬體基礎設施日益複雜、使用者環境的多樣性以及對網路速度與中斷的零容忍,都對企業IT人員形成莫大的挑戰。NETSCOUT過去35年來一直專注於提供服務保障議題,建構在整合性平台概念下的跨域監控方案,提供企業應用服務相關狀態的服務指標(KPI),是企業因應數位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與資安匯流轉型下的最佳選擇,提供一個完整且端對端(End-to-end)的單一可視化(Single pane of glass)平台。

逸盈科技總經理林正吉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NETSCOUT簽署代理權合作協議,未來在台灣服務保障市場進行密切合作。NETSCOUT的無邊界可視性的新一代效能監控平台(nGeniusOne platform),讓客戶能提早且更精準地見到影響其數位服務的完整效能、可用性與安全風險因素,進而協助客戶迅速地釐清並快速解決問題。NETSCOUT全產品線策略,都將為廣大重要的合作夥伴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打下堅實基礎。逸盈科技在網路與資安市場賴以專業與技術,更不斷對技術有所要求,並走精耕路線,目前逸盈科技的業務團隊與技術團隊已完成所有產品教育訓練,未來逸盈科技也以更實際更貼切的行動來經營市場,將不斷提升專業銷售與技術服務品性,持續為NETSCOUT提供台灣地區經銷夥伴與用戶最完整的服務。

關於 逸盈科技

逸盈科技NetFos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是一個以專業技術、代理與研發、整合及協同行銷為經營核心之高科技資訊技術服務公司。不論在產品之引進,應用方案開發及客戶的服務上皆深獲客戶認同,讓我們擁有許多長期合作之夥伴。我們以成為業界領先的「整合性網路資訊技術與專業服務之提供者」為目標,我們的願景為:「提供整合性資訊技術與專業服務,進而替客戶創造最大之利益」,對我們的客戶提出「品質是我們的根基、創造極品、顧客為尊」之承諾。

逸盈科技於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共有四個營業據點,不但能深入掌握市場需求,同時能及時提供各地區顧客所需之服務,接近市場掌握市場脈動,且能就近提供客戶快速之服務,滿足客戶需求。優異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與技術使得逸盈科技不同於其他代理商,專業的服務提出有效管理網路安全的解決方案,給予合作夥伴(經銷商)在銷售、規劃與網路建置等各方面獨特的優勢,更推動企業發展網路強大商業之動機,有效掌握網路經濟之先機,幫助經協銷商達成企業持續業務成長的目標。

關於NETSCOUT

NETSCOUT SYSTEMS, INC. (納斯達克股票代號:NTCT)為數位商業服務提供安心不中斷的可用性、效能和安全性。我們的市場和技術領先地位源自於專利智慧資料技術與智慧分析的結合。我們提供客戶所需的即時、全面可見度和深入解析,以加速數位轉換並確保其安全性。我們的方法改變了組織規劃、提交、整合、測試和部署服務以及應用程式的方式。我們的nGenius服務保證解決方案提供對服務、網路和應用程式效能的即時、情境分析。Arbor安全解決方案能夠抵禦威脅性的DDoS攻擊,和入侵網路以竊取機密商業資產的進階威脅。如要進一步了解如何提升實體或虛擬資料中心或雲端的服務、網路和應用程式效能,以及由服務智慧所驅動的NETSCOUT效能和安全解決方案如何協助您自信地邁步向前,請造訪www.netscout.com或在Twitter、Facebook或LinkedIn上追蹤@NETSCOUT和@ArborNetwork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