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講求數據蒐集的年代,若光只看龐大數字報表不僅不夠直覺,也無法做到情勢分析的工作,但光憑陽春型的直條圖或圓餅圖,也無法深入描述更細節的數據變化。

由恆逸廣受佳評的商業數據分析王牌講師-吳翠鳳Linda,演示用Power-BI Desktop製作「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分析表」https://pse.is/PFCDC ,帶你體驗Power-BI Desktop強大的視覺溝通力,一眼掌握數據概況!

課程中將會介紹如何使用Power BI Desktop擷取各種資料來源中的數據進行清洗及重塑的工作,並將資料載入資料模型進行加值處理及計算,以提高資料儲存及檢索之效能,最後以視覺化的表格、圖表及地圖來反應資料內容與關聯性,使得企業主可快速得到心中疑問的解答,並從大數據中找到提升企業競爭力的商機。

課程詳細介紹:https://pse.is/LX99Q

【課後將學會】

1、不用寫程式便可做出豐富的互動式視覺化報表

2、了解如何建置企業專屬的儀表及戰情室

3、減少資料分析的時間及人力成本

4、協助企業做出最好的商業決策與判斷

【近期開課資訊】

Power-BI Desktop數據分析實戰04/27全台統一開課

洽詢專線:台北(02)25149191分機100、新竹(03)5723322分機100、台中

(04)23297722分機100、高雄(07)5361199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