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企業近期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影響,不論是從企業 IT 管理者到組織決策者,紛紛都在思考如何因應潛在的大規模居家隔離問題或者面臨公司短期無法提供工作場域的替代方案。此外,市場景氣也因肺炎疫情衝擊產業,民眾大量減少外出活動與消費,在人流、金流銳減的情況下,使得不少行業都面臨業務緊縮的影響,政府也推出紓困方案,協助觀光、餐旅相關產業渡過景氣難關。

為協助企業IT 防疫策略有更多彈性的方案進行佈署,網擎資訊 (Openfind) 提供「防疫衝擊我挺你,正面迎戰五大方案」,其中企業即時通(MM)與雲端儲存服務(AEP)特別支援可以透過團隊(team)或部門(group)為單位免費申請,大幅降低採購預算,希冀幫助遭受營運衝擊的企業能順利渡過景氣難關。以下為五大方案內容說明:

  1. 雲端信箱 (免費90天):MailCloud 企業信箱服務經濟A 方案,提供本地、國際或兩岸三地的郵件收發服務,解決防疫期間遠距辦公溝通應用情境。

  2. 即時通 (免費90天):企業即時通(MM),防疫減少工作接觸,公務即時通,隨時回報工作進度,成為企業戰情中心。

  3. 檔案分享(免費90天):雲端儲存服務(AEP),防疫期間雲端硬碟服務可成為緊急檔案分享中心,維持對內對外溝通協作競爭力。

  4. 行銷工具(免費1萬封):大量發信服務(Green EDM) 發送EDM、活動訊息、公告、及通知信給會員們的好幫手。

  5. 郵件備援雲(免費1次):郵件雲端備援 (Email DR)當發生防疫隔離或機房災害,可主動進行備援主機切換,減少人員接觸防疫場域。

針對政府優先紓困觀光、餐旅相關產業,同時為網擎雲端服務現有客戶除了可申請大量發信服務(Green EDM)免費5萬封之外,另外提供延後付款 90天的申請方案。網擎資訊廖長健執行長表示:「不景氣的時刻,企業需要的是同心協力積極面對防疫挑戰,對網擎資訊而言,企業客戶關係並不僅止商業交易行為,更是共同成長的好夥伴。為因應此波防疫衝擊影響,網擎希望能夠發揮軟體服務的價值,不分新客戶或老客戶,幫助企業更靈活調整 IT 防疫策略,同時希望可以協助有營運困難的企業,降低疫情衝擊影響。」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 https://www.mailcloud.com.tw/web/covid19.html

關於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MailCloud 為 Openfind 推出的企業雲端服務品牌,整合軟硬體效能搭配國際電信等級的機房與頻寬管理,維運團隊通過國際資訊安全 ISO27001 認證,提供客戶 One-Stop Shopping 的商務溝通套餐方案與全方位辦公室生產力服務,包含「雲端信箱、郵件安全、稽核歸檔、檔案分享、即時通訊、線上共編」等服務,輕輕鬆鬆滿足企業商務應用需求,是客戶尋求專業的訊息溝通協作平台的最佳選擇。更多訊息,請瀏覽
MailCloud 商務套餐 https://www.mailcloud.com.tw/web/suite.html
MailCloud 網站 https://www.mailcloud.com.tw/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openfind.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