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B以開放原始碼的PostgreSQL作為技術基礎,PostgreSQL用於大規模商用部屬已超過20年,擁有蓬勃發展的開發者社群可以當作最強的後盾。除此之外,EDB用心與客戶合作開發新的特色、功能和產品來滿足全球企業的需求,它打破資料庫寡頭壟斷的市場,為企業提供節約成本又高效能的資料庫選擇!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PostgreSQL資料庫基礎管理

開課時間:2020/4/8

本課程為PostgreSQL資料庫管理的入門課程,可以學習到管理PostgreSQL資料庫所需的基礎知識與技術。在本課程中,您將學習如何安裝及維護資料庫,了解PostgreSQL資料庫的基本架構,並知道這些結構的互動與操作原理。學習本課程能更正確、有效率地管理PostgreSQL資料庫,了解如何在PostgreSQL資料庫上進行程式開發、查詢資料庫資料字典、設定資料庫安全與使用者管理,以及了解如何進行資料庫備份與復原的操作。

本課程除了介紹PostgreSQL資料庫的相關知識外,並搭配豐富的實作練習,讓您可以動手實作,以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同時這也是取得PostgreSQL Associate認證(PostgreSQL Certified Associate)的入門課程。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40708_EDBall.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