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教育訓練中心:Python程式設計

開課時間:

台北:2/24(白天班)、3/23(白天班)、3/24(晚上班)

高雄:3/21(假日班)

因為它的語法簡單靈活,使用Python可以立即著手建構可用的東西,非常適合初學者,達到成就感是持續學習coding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2018年6月Python已經超越Java成為用戶量最多的語言。Python在很多領域都能使用,例如網頁開發、金融、維運、機器學習、AI等,從來沒有一個語言能涉及如此多的領域。隨著數據科學的興起,Python作為科學語言的普及程度已經飆升,有許多用Python編寫的機器學習庫,以及大量的工具,可以輕鬆地進行機器學習。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20191219_Pythonall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