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Networks宣佈完成併購Shape Security線上詐欺暨惡意使用預防方案領導廠商,為F5領先全球的應用服務組和增加了自動化攻擊、殭屍網路與針對性詐欺預防等技術服務。F5在2019年12月19日宣佈簽訂Shape併購合約。

  這項併購為客戶帶來傑出的價值,以F5與NGINX在各類環境為全球超過半數應用程式提供的服務,結合了Shape藉由複雜人工智慧、雲端分析與詐欺預防技術達到每日舒緩10億應用攻擊的豐富經驗。

  F5與Shape的結合,構成一個端對端的應用安全方案,減少基礎設施複雜性,同時保護每一個環節以預防線上詐欺、聲譽損害、關鍵線上服務中斷等威脅。詳細資訊請參觀f5.com/shape-security。

  F5總裁兼執行長François Locoh-Donou表示:「歡迎Shape加入團隊並期待雙方共同的努力,為客戶改變應用安全格局。Shape先進的人工智慧與分析能力,將協助加速新方法的開發,為任何雲端環境的每一個應用程式強化安全與效能。」

  關於併購的詳細觀點請參觀F5和Shape部落格:

執行長辦公室部落格:

關於F5

F5 (NASDAQ:FFIV) 為全球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政府與商業品牌,提供在任何地方更加快速、安全以及自由的應用程式遞送服務。F5提供雲端和安全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部署他們選擇的應用基礎架構,又不會犧牲速度和管控能力。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訪f5.com。您也可以在Twitter上關注@ F5NetworksAPJ或訪問LinkedIn和Facebook,了解有關F5及其合作夥伴和技術的更多信息。

F5是F5 Networks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本文中的所有其他產品和公司名稱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