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與三星電子(Samsung) LSI 事業群擴大合作,以協助該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加速驗證用於全新 5G 數據機的動態頻譜分享(DSS)技術。身為全球半導體元件與 5G 技術領導廠商,三星 LSI 事業群使用是德科技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加速開發其 Exynos RF 5510 射頻解決方案,以及支援 DSS 技術的 Exynos Modem 5123 5G 數據機。

三星電子系統 LSI 協定發展事業群副總裁 Woonhaing Hu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是德科技就 5G 技術擴大合作,以加速開發並推動三星電子下一代 5G 解決方案,並確保它們符合未來 5G 裝置的高效能要求。藉由與是德科技等廠商密切合作,我們將持續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讓每個人都能盡享美好的生活風貌。」

透過 DSS 技術,行動通訊業者可在現有 4G LTE 基地台上建構混合式 4G/5G 基地台,並以經濟快速的方式推出 5G NR 服務。此新興科技可依流量需求,動態切換 LTE 和 5G NR 覆蓋範圍,進而彈性支援低、中、高頻段現有的頻譜配置。隨著行動通訊業者開始在網路中部署 DSS 技術,全球 5G 服務的部署腳步也日益加快,同時全球 5G 智慧型手機銷量也持續提高。根據 Strategy Analytics 預測,5G 手機的銷售量將於 2025 年達到 10 億支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事業群總裁暨總經理 Kailash Narayanan 表示:「我們再度證明是德科技在 5G 技術領域的領導地位:我們是全球第一家成功對三星電子新的 Exynos 數據機之 DSS 功能進行驗證的測試服務供應商。藉由與三星電子等業界領袖密切合作,我們可協助連網行動生態系統加速推展 5G 商業化進程。」

是德科技 5G 解決方案專為 5G 智慧手機市場量身打造,廣獲行動通訊業者、晶片組與裝置製造商,以及測試實驗室採用。有了該解決方案,使用者可用經濟有效的方式,針對 FR1 與 FR2 頻段內的 NSA 和 SA 模式,透過單一平台驗證支援多射頻存取技術的設計。

是德科技小檔案

是德科技(NYSE: KEY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致力於協助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加速創新,以便連接並保護全世界。是德科技提供涵蓋設計模擬、原型驗證,到製造測試的多元解決方案,讓各個產業能達成將網路和雲端環境最佳化,並以更低的成本推出全新電子產品的目標。是德科技的客戶橫跨多個市場領域,包括全球通訊生態系統、航太與國防、汽車、能源、半導體和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等。是德科技 2019 會計年度總營收達 43 億美元。更多關於是德科技的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

更多關於是德科技的資訊,請查看新聞快訊: https://www.keysight.com/go/news,或是關注我們的部落格、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