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i.net 要在 2020 年歡慶 20 週年紀念日啦!從一間小小的法商,到現在獨當一面的跨國企業。在過去的二十年中,它秉持著 “No Bullshit” 的精神努力著,在今日已成為域名註冊以及網頁代管產業中的重要角色之一。

為了慶祝我們的 20 週年,Gandi 將在 2020 一整年,提供一系列的遊戲活動與大家同樂。

活動日程

  • Gandi 20 週年紀念版 t-shirt 設計競賽

  • 線上抽獎活動(即將推出)

  • 尋寶遊戲(即將推出)

  • 全新推薦計劃:推薦給您的朋友(測試版本即將在您的客戶介面中上線)

Gandi-One 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時空列車,以最高機密的技術設計而成,登上列車後,您可以穿梭在時空中,參加遊戲活動並贏得數千個獎項。活動的最後將會從各個遊戲中註冊參賽之電子郵件裡抽出一位得獎者,得獎者將贏得下列地點中的一趟旅程:巴黎、舊金山,台北或是盧森堡。

Gandi 20 週年紀念版 t-shirt 設計競賽

Gandi t-shirt 早已是許多收藏家的囊中物,而現在,也即將推出 20 週年紀念版。 即日起,創作一件您夢想中的 t-shirt:顏色、標誌、符號,以及整個圖庫的素材都任您運用,只要在網站上點擊幾下,就能夠創作出專屬於您的設計款。您設計之作品須在 Twitter 上分享並使用標籤 #PrintMyGandi,前 3 件獲得最多 like 和轉發的作品將成為 Gandi 20 週年收藏版 t-shirt。這 3 件獲獎作品將各自被 Gandi 印製成 500 件 t-shirt 並販售,Gandi 也將贈與得獎者 10 件其設計之 t-shirt。我們將把 t-shirt 出售後的收入使用在 Gandi 支持的替代性方案中,這些方案是我們多年以來,無論是在財務上、技術上,管理上或是員工合作上,一直支持的項目。 獲獎者將可自行選擇其所希望支持的項目

好禮不斷,錦上添花!第一名之創作得獎者將贏得一隻環保智能手機 Fairphone。

遊戲官網:https://20.gandi.net/zh-hant/設計競賽/

將於每個月的 20 號進行線上抽獎活動

歷史上來說,三月才真正是 Gandi 創立的第 20 週年。我們將有多種活動以慶祝此聖典。2020 年 3 月 20 日起,活動時間為每個月 20 號的 24 小時內,轉動幸運輪盤即有機會獲得千種獎項: 多種域名以及網頁代管服務之折價券,t-shirts 以及數位產品。藉由這次的機會,Gandi 將重新設計並發行其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 t-shirt。

尋寶遊戲

為了在這一年劃下完美句點,從 2020 年 10 月起,參加尋寶遊戲的參賽者將被邀請參加解迷活動,須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 5 個謎團,以幫助 Gandi 團隊找出神秘的遺失域名。

即將推出的推薦計劃:推薦給您的朋友

Gandi 一直以來都是透過口耳相傳和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度推薦的方式與用戶建立溝通。

在過去的 20 年來,公司都遵循著這種作法。我們想要藉此機會感謝您對我們的信賴,我們將提供您一個全新的推薦計劃:推薦朋友。

向您的朋友推薦我們的產品,讓他發現 Gandi 的不同之處,並與他分享迎新禮物。 一旦您推薦的人在網站上購買我們的產品,您將可獲得一張禮物卡,可用於我們的任何產品。

如果您推薦的朋友中有 3 個人購買了 Gandi 的產品,將會有個驚喜寄到您的郵箱中!

了解更多資訊:請參閱 Gandi 20 週年網頁:https://20.gandi.net/zh-han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