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很榮幸推出IP54第2層網管型/非網管型乙太網路交換器系列TEN710MW與TEN710UW,通過EN 50155 & EN 45545-2標準認證,適用於物聯網智慧軌道交通相關應用。網管型交換器TEN710MW提供高頻寬功能、乙太網路保護交換技術 (ERPS),支援服務品質設置 (QoS),網路聚合控制協議 (LACP) 等網絡控制與其它更多的安全加強功能;非網管型交換器TEN710UW則是針對高頻寬應用的經濟解決方案。TEN710系列配備8組M12防水型D-Coded 10/100 Mbps PoE埠、2組附bypass功能的M12防水型X-Coded 10/100/1000 Mbps LAN埠與1組M12 A-coded RS-232控制埠,大幅提昇穩定性及擴充性,成為乘客資訊系統、安全監控、交通物聯網、診斷管理等軌道交通相關應用領域最佳首選。

「艾訊推出智慧型乙太網路交換器TEN710MW和TEN710UW的主要目的在於簡化複雜網絡整合,與增加彈性和適用性。為減少安裝空間和繁瑣的操作過程,配備PoE總功率高達150W的8組IEEE 802.3af/at標準埠,提供給無線設備、IP照相機與IP電話等內建裝置使用,毋需額外電源供應配置需求。也因為擁有輕巧型尺寸與彈性壁掛設計,非常適合交通運輸領域中的各種監視應用。」 艾訊智能電腦產品企劃部楊宜陞表示。

採用IP54防護等級機殼與M12連接器的強固型乙太網路交換器TEN710MW與TEN710UW,能有效阻隔灰塵及水進入,並支援零下40°C至高溫75°C的寬溫運作,以確保系統在持續且高負載環境穩定可靠地運作。為滿足軌道交通不同的應用需求,TEN710系列配備兩組冗餘電源系統 (Redundant Dual Input),支援24至48 VDC或72至110 VDC寬電壓輸入範圍。TEN710系列同時提供智慧乙太埠電源管理,包含啟用/禁用、優先順序設定、超載保護、PD主動檢查、PoE調度、PD分級以及PD供電檢測能力,不僅為客戶提供長期可靠性,更依據各場域的不同應用提供極大的彈性。

艾訊EN 50155乙太網交換器TEN710系列已經開始出貨提供服務,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歡迎到艾訊官網www.axiomtek.com艾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YouTube影片取得更多產品資訊。

主要產品特色

  • 交通運輸專用EN 50155第2層網管型/非網管型工業級乙太網路交換器

  • 支援Power boost功能PoE+,並且提供充足PoE最大總功率為150W

  • IP54防護等級,支援零下40°C至高溫75°C寬溫運作範圍適用嚴峻環境

  • 支援ERPSv2/QoS/LACP以及更多網路控制與安全功能

  • 可靠的IP54防護等級與5年保證維修 (支援15年產品壽命)

  • 輕巧型機身尺寸為寬14.3公分 x 深7.7公分 x 高20.9公分

關於艾訊

過去30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我們經由策略聯盟,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eBOX、ICO、MVS與AIE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UST與TEN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觸控式平板電腦,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智慧醫療薄型電腦,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