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曾經手忙腳亂地在包袋中尋找門禁卡,或是不得不放下手中的飲料或手機來刷門禁卡嗎? 透過亞米加資訊正式發表的 NovaFACE 門禁人臉辨識設備方案,您會愛上便利的人臉識別技術,永遠不會想再次使用門禁卡。

人臉辨識的科技運用範圍逐漸擴大,未來甚至會取代公司識別證等各種證件。在人臉辨識技術的應用案例中,不僅可以用於確認使用者身分,同時也包括了人臉辨識分析,像是性別、年齡、表情與視線追蹤,甚至也能用於提升與人相關的智慧應用。

亞米加資訊創辦人暨執行長邱立曄表示:「亞米加資訊熱衷於採用完全自行開發的人臉識別技術來改善民眾的生活,並不採用或購買第三方業者的技術,免除客戶機密資料外洩或遭到盜用的風險。我們的使命是提高工作流程的效率,讓它變得更為方便安全,使得人際互動更加個性化。」

傳統的門禁卡容易被盜用複製,嚴重影響到安全性。人臉辨識技術能夠做到 2D 及 3D 多維度辨識,安全性及精準性更高,且多維度拍攝與防止使用照片辨識的機制,無論部署在一扇門或多扇門,或是單獨部署或與現有門禁系統進行整合,皆可在系統中留下無可爭辯的紀錄,確切記錄進入者的身分及進入時間。

NovaFACE 門禁人臉辨識設備方案還能提供自然性、非強制性及非接觸性等優點,非接觸式操作可避免細菌傳播和交叉汙染,是醫療院所、實驗室與製造廠無塵室等要求無菌潔淨環境,以及像是汽修廠員工手指上沾有油汙,不利於使用指紋辨識系統之際,最理想的門禁管理系統。

傳統人臉辨識裝置再見了

NovaFACE 門禁人臉辨識設備方案的應用範圍包括、訪客服務、VIP 熟客系統、人流分析、考勤系統及黑名單等。人臉辨識的精準程度較其它辨識機制的精準程度更高,能夠達到一對一或一對多情況下的高度辨識,可用於多人公共場合,更有效防止代刷、盜刷問題。在高人流的環境中,以近乎即時的速度完成從辨識到確認的動作,無需站在人臉辨識裝置前「刷臉」,最遠三公尺便能進行動態辨識。

客戶的機密人臉辨識資料儲存在本地端的行動裝置上,包括人臉在內的生物特徵不會上傳到網路,避免有心人濫用。而在不同裝置上拍攝的人臉資料,可同步到在架設於公司內部網路或是私有/公有雲上的伺服器,以利各行動裝置皆有一致資料。

關於亞米加資訊

成立於2007年的亞米加資訊,致力於開發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與各類 SDK 客製化設計,從概念發想到資訊系統整合、從程式開發到原始碼移轉維護,我們盡心盡力在每個階段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本公司的專業服務。

了解更多請點選 https://www.novafac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