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認證的搶手證照】

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公布最新的資通安全專業證照清單,條列第二項CompTIA Security+為其中所公布的資通安全專業證照之一。CompTIA Security+ 連續三年為 CertiCities.com公佈IT業十大熱門證照排行版前十名,是目前國際上最普及與非廠商導向的資訊安全證照。

【前15名含金量最高的IT認證】

據國外媒體報導,CompTIA Security+為前15名薪資最高的IT認證,顯示此在市場上的重要性,全球已超過125,000的IT專業人員獲得CompTIA Security+國際認證,美國國國防部(DOD)也認可CompTIA Security+國際認證滿足其“管理一級”職稱要求"。

▶恆逸2020/02/24開課:CompTIA Security+國際資訊安全專家認證課程

CompTIA Security+認證課程是國際公認的基礎級安全技能認證,提供您在捍衛網路安全時所需的基本技能。藉由本課程您將學習如何具備安裝和配置系統以保護應用程序,網路和設備所需的安全知識和技能,執行風險管理實施與弱點管理分析,理解攻擊和防禦策略的問題,並在了解適用的政策、法律和法規的情況下運作,強化資訊安全的私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原則。

詳細資訊請上https://reurl.cc/e5Zo9b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