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剛掛牌上櫃的安碁資訊(股票代號:6690)於十一月底前往泰國,與第一家MSSP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合作夥伴DCS(Datapro Computer System)聯手舉辦海外建置的第一個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啟用典禮,正式將7 x 24營運的SOC資安服務跨足泰國的資訊服務市場。

DCS成立於1986年12月,是Premier集團公司下屬Premier Technology Public Company Limited(PT)的成員。DCS是泰國前五大的SI業者,一年營業額達一億美元,擁有超過1,000多家的企業客戶,主要客戶多為金融、證劵、保險、流通、製造…等大型產業。

安碁資訊負責海外業務的簡世炫總監表示:由於DCS在泰國當地是專業的資訊企業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同時具有ISO 27001、ISO 20000的國際認證,不僅能夠提供企業IT硬體的銷售外,還擁有 IT整合能力的資訊服務商。這次雙方的合作聯盟,充分將彼此獨特的優勢發揮最大的效益,由安碁資訊提供SOC建置技術和維運能力,DCS擁有在地的服務優勢,將這個新建構的SOC服務,以"DCS SOC as a Service"的服務概念,推銷給泰國的企業。

DCS SOC as s Service 的啟用典禮,DCS邀請了近三十位的主要大型客戶出席SOC的服務說明會,也在飯店活動現場進行實機展示,連線座落在DCS SOC資訊監控中心,實際展示SOC 事前預防、事中監看與事後處理的完整過程,也可以透過不同的管理介面,充分掌握資安警訊管理、資安弱點管理、資安事件監看與資安事故處理等種種功能的實體畫面,模擬透過DCS SOC平台即時偵測客戶環境遭受到無預警的網路攻擊(如:DDOS、SQL、Injection ),將立即通報客戶,並透過情資資料庫提供解決方案,讓客戶充分感受 SOC 快速應變的能力與即時大數據分析的功能。

安碁資訊公司總經理吳乙南強調:「推廣業務國際化是公司重要的發展方向,安碁資訊以多年的資安維運管理技術為基礎,結合資安大數據,並導入AI人工智慧的技術,以發展平台為海外國際業務推廣的策略,初期先以泰國作為拓展國際業務的基石, 將與DCS合作的成功經驗,希望可以在海外聯盟更多的MSSP合作夥伴,由當地的資安業者蒐集建構自己國家的資安情報,由點擴面建構東南亞的區域性資安聯盟,讓安碁資訊的SOC資安技術服務,在萬物連網的數位時代,結盟東南亞的國家,為防禦國際網路犯罪,竭盡一份國際企業社會責任之力。」

關於安碁資訊

安碁資訊(股票代號:6690)股份有限公司(Acer Cyber Security Inc.,ACSI ,簡稱「安碁資訊」)於2000年創立。是國內首家以資安監控委外服務商 (MSSP,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上櫃的資安服務公司。在資訊安全領域深耕多年,雄踞台灣資安市場的翹楚地位,建構完整的SOC (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平台與技術,也是國內營運能量最大、客戶數最多、事件涵蓋範圍最廣、事件處理經驗豐富的SOC服務廠商。

安碁資訊擁有國內唯一SOC自建數位鑑識中心,通過ISO 17025實驗室認證,讓資安異常行為事前透過SOC服務的監控,結合鑑識服務進行事後應變處理,提供給客戶完整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ACSI相關內容歡迎上網查詢https://www.acercsi.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