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教育訓練中心OCPJP SE8 Java程式設計師認證課程

2020/02/25 ~ 2020/04/28 每週二四

課程專門針對欲獲得甲骨文最炙手可熱的OCAJP與OCPJP(原SCJP)認證的您所設計。

SE8 OCAJP認證聚焦於Java基礎,主要是讓初學者能了解基本語法與物件導向程式的撰寫方式,以及新功能簡介。

SE8 OCPJP認證著重在Java實務,主要有物件導向應用與設計模式、常用API使用方式、interface變更、lamdba表示式、Stream API等新功能深入剖析。

本課程教授您用最新的Java SE 8來撰寫Java程式,課程內容涵蓋開發流程簡介、Java語言的基本語法與相關知識、全新的Lambda Expression、物件導向的概念以及Java進階語法與設計觀念,並針對考試內容 提供完整的應考資訊。在學習過程中,除了使用文字編輯器做基礎練習外,也會補充IDE(整合開發環境)的使用,讓您開發Java Application,更有效率而且更得心應手。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50609_JavaOC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