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速成長的IoT應用領域中,邊緣運算在其中扮演著關鍵要角,為了因應多元的IoT應用所需,Lenovo推出了新世代邊緣運算伺服器─ThinkSystem  SE350,不僅配備了伺服器級的Intel Xeon核心,也能提供GPU運算與Wi-Fi、4G LTE等無線傳輸,全方位滿足如製造、零售、安控...等眾多IoT專案所需。

專為邊緣運算所設計的Lenovo ThinkSystem SE350具有16核心的高速處理器,並支援NVIDIA T4 GPU運算,媲美中高階伺服器的運算能力,複雜如AI人工智慧分析作業也能從容因應;同時支援1GbE、10GbE、Wi-Fi、4G LTE等多種有線、無線高速網路傳輸,即時與後端系統同步,提升營運效率;採用1U的半寬式機架設計,體積僅如一台筆記型電腦,耐熱性強的SE350能以壁掛、機櫃等方式輕鬆安裝於各類場域,結合內建的2種電子與實體安全設計,讓伺服主機隨域而安。

Lenovo ThinkSystem SE350內建伺服器管理系統,提供自動化與標準化的佈署工具,能縮短服務上線的腳步;支援Redfish的系統管理標準,SE350有著精簡、清晰的管理介面,有助於各行各業的非IT人員理解,在必要時刻回報專業人員迅速排解問題。

IoT的應用已經進入白熱化的競爭階段,堪稱邊緣伺服器設計經典的Lenovo ThinkSystem SE350,是企業IoT應用的最佳利器,想要了解ThinkSystem SE350更多應用細節,歡迎參考Lenovo網站,還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Lenovo ThinkPad L390筆記型電腦,以及全家便利商店禮券!機不可失,行動要快!

了解更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