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著名職場研究認證機構卓越職場®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和《財富》雜誌共同發佈「2019全球最佳職場」榜單,思科榮登榜首。

思科執行長羅賓斯(Chuck Robbins)表示:「對於思科來說,今天是歷史性的一天,也是我入職思科22年來最自豪的一天。思科在全球25家最佳職場中榮獲第一名,我很榮幸可以領導這樣一個偉大的團隊,並為我們在全球所帶來的的影響感到驕傲。」

卓越職場®研究所的「全球最佳職場」評選作為全球規模最大、最具權威性的優秀職場評選之一,每年都會評選出25家全球最佳職場。為全面描繪出員工對所在企業的切身工作感受,約60%的評分比重來源於員工調查。今年,全球90多個國家,超過8,000家企業和組織的員工參與了調查,代表了全球1,200萬員工的聲音。上榜企業需要至少在五個國家或地區被列入最佳職場榜單,在全球擁有至少5,000名員工,且全球員工人數中至少有40%在公司總部所在地以外的國家或地區工作。

調查中一些有趣的數據顯示了思科員工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員工:

  • 93%的思科受訪員工認為思科是全球最佳工作場所,而接受調查的8,000家企業員工的平均值為60%

  • 在思科,91%的員工表示他/她們享受工作,比參考值高出6個百分點

  • 員工們認為無論是從薪資、上級的公平對待和認可方面,思科完美地體現了公開公平的文化

  • 超過95%的思科員工表示他/她們會自豪地告訴別人自己在思科工作,並為能夠兼顧家庭生活而備受激勵

思科大中華區自2016年起連續三年入選「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榜單,2017年更是位列三甲。思科大中華區的每一位管理者都將人才的發展與培養作為自己工作重中之重,投入大量的時間與精力予以指導、分享和支持,致力於打造更具創新力的團隊。富有生命力的人才戰略已經融入到思科方方面面,成就獨特魅力與差異化優勢,協助企業贏得市場領先、業務增長和持續發展。

思科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蕭潔雲表示:「獲得這項榮譽讓我們對於未來設定了更高的標準。思科一直鼓勵員工做出嘗試和創新,專注於目標並勇於挑戰,這是思科對每一位員工的信任,也體現了員工對公司企業文化與人才戰略的高度認同。通過打造更具多樣性和包容性的職場環境,增進互信,賦能員工,我們希望思科人在『做自己』的同時能夠發揮所長,盡其所能,為企業和社會創造更大價值,實現個人發展與社會進步的無盡可能。」

關於思科

思科(NASDAQ:CSCO)為全球科技領導者,自1984年起就專注於成就網路事業及相關應用。我們的人員、產品服務及合作夥伴,致力於協助社會實現安全互聯,掌握未來數位化機遇。有關思科最新資訊,請瀏覽思科台灣官網,或關注思科台灣的FacebookLINE 帳號。

Cisco及Cisco標誌是Cisco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及部份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有關思科的商標,可到 www.cisco.com/go/trademarks查閱。文中提到的其他商標歸各相關公司所有。文中所提及之夥伴並不指思科與其他公司之夥伴合作關係。

富有生命力的人才戰略已經融入到思科方方面面,成就獨特魅力與差異化優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