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 Inc.(Nasdaq: RMNI)是全球企業軟體產品和服務提供者、甲骨文和SAP軟體產品領先的第三方支援服務提供者和Salesforce合作夥伴。該公司今日宣布在全球推出SAP企業軟體應用程式管理服務(AMS)。除了利用Rimini Street的SAP支援服務來取代昂貴且價值較低的軟體供應商年度支援服務之外,客戶現在也可以透過Rimini Street一個將SAP企業軟體應用程式管理與支援服務相整合的統包解決方案,來執行他們的SAP系統。

Rimini Street長期穩定地向北美和南美客戶提供SAP綜合應用程式管理和支援服務,並於今日宣布在全球推出其SAP應用管理服務,以配合其在全球推出的現有SAP支援服務。Rimini Street的SAP應用程式管理服務包含以下核心功能:營運支援,包括整合事件解決、案例管理和根本原因分析,以最佳化長期營運;系統管理;SAP Basis支援;系統健全狀況監測及主動分析、預防性系統建議和事件檢測;以及對複雜的SAP軟體環境的增強支援。

提供屢獲殊榮支援服務的任務關鍵型供應商

包括逾100家《財星》雜誌500大企業和全球百大企業在內的近1,900家Rimini Street全球客戶受惠於該公司回應更快、更強大的企業軟體產品和服務。此外,Rimini Street的客戶已節省預估超過40億美元的成本,並有效利用這些節省的成本來實現策略和營運目標。

Rimini Street的SAP支援服務可取代昂貴且價值較低的供應商年度支援服務,大幅節省成本,並在無需升級或移轉至SAP S/4HANA的情況下盡可能延長現有軟體投資的壽命和報酬率。Rimini Street可繼續為SAP ECC版本提供支援服務至少15年,免除了SAP宣布2025年終止ECC 6版本主流維護所可能衍生的巨大成本和風險。Rimini Street的SAP應用程式管理服務擴大向客戶提供的支援服務範圍,特別適合希望由單一供應商提供綜合營運和支援解決方案並從中獲益的客戶。

傳統AMS在提供技能、經驗、服務、價值和成果方面皆不盡人意

據知名分析師指出,2018年全球應用程式管理服務市場規模在820億美元至900億美元之間,年成長率超過5%。然而,許多客戶對他們的AMS供應商和服務不滿意,給他們「差」評,包括所分配資源的技能和經驗、提供的價值和業務成果。傳統的AMS模式經常因多家供應商提供的應用程式管理和支援層分離,導致交付的服務不盡人意,可預測性較差,控制不力,並且在實現關鍵的可交付成果和目標方面存在較大的不確定性。

此外,傳統AMS模式還會以促銷方式鼓勵採用較便宜或經驗不足的資源以降低AMS合約價格,以致交付不甚理想的成果,隨後又透過昂貴且不必要的顧問諮詢服務或以取代而非改善的作法推動全新專案,以彌補獲利損失。

Rimini Street提供更具創新性、更出色的綜合SAP支援服務解決方案

客戶正在尋求新的創新的企業軟體AMS和支援服務解決方案,這種解決方案必須能夠提供更有效的服務模式、更好的工程資源、更高的整體價值和更出色的業務成果,進而實現其策略營運目標。

為了克服傳統AMS和供應商提供的年度支援服務方面的挑戰和局限性,以及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Rimini Street提供AMS和支援服務綜合模式及服務交付團隊,該團隊由一名支援經理、一名經驗豐富的首席支援工程師和企業客戶經理組成,他們合力推動客戶邁向成功。Rimini Street模式透過更高效率的支援營運來創造更高的經濟效益,同時提供更高的服務層級、責任制和直接派遣更多有經驗的工程師。

Promon Engenharia是一家總部位於巴西的公司,致力於為電氣和生物電源、採礦和冶金、石油天然氣、化肥、化工和石化市場的客戶提供基礎建設解決方案。該公司資訊系統經理Marco A. Lamim 表示:「我們認為,IT對於實現我們的業務目標、創造競爭優勢和支援成長相當重要,而我們的SAP ERP系統是我們策略的重要一環。我們依靠它來保持平穩營運。自2016年以來,Rimini Street一直為Promon Engenharia提供一流的SAP支援服務,並且從第一天起便提供回應超快的高品質服務。這種積極的合作經驗促使我們擴大與Rimini Street的合作,包括執行我們的SAP ERP系統和利用Rimini Street的SAP應用程式管理服務。我們如今擁有可靠的單一供應商來執行和支援我們的SAP系統,而且其綜合解決方案可為Promon Engenharia顯著節約成本,提供更多見識廣博且經驗豐富的工程師以及帶來更好的業務成果。」

Rimini StreetSAP AMS和支援服務簡化IT營運

Rimini Street的模式專注於幫助客戶更快地交付IT服務,實現更順暢的系統執行,減少停機時間,並透過簡化營運來提升靈活性,減少多供應商之間的協調,降低服務交付風險,進而加快應用程式部署。

Lamim補充道:「擁有能夠將我們SAP系統的支援服務和營運相整合的可靠的單一供應商,有助於我們進一步最佳化SAP投資和簡化我們的IT流程,同時讓我們釋放資源,以重點關注有助於Promon Engenharia實現業務目標的創新計畫。」

Rimini Street執行長兼董事長Seth A. Ravin表示:「Rimini Street獨特的SAP綜合應用管理和支援服務,可以幫助從擁有最簡單到最複雜的全球SAP環境的客戶最大限度改善其當前SAP投資的價值和使用壽命,並將資源配置到鞏固競爭優勢和推動成長的創新領域。透過Rimini Street,希望繼續利用他們在當前SAP ECC系統上的重大投資的SAP授權持有企業將獲得成熟的替代藍圖和全面的解決方案,與SAP宣布2025年終止ECC 6版本主流維護相比,能夠讓SAP ECC系統可再執行至少15年。」

關於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是全球領先的企業軟體產品和服務提供者、甲骨文和SAP軟體產品第三方支援服務的主要供應商以及Salesforce合作夥伴。該公司提供優質、超快回應以及高度整合的應用管理和支援服務,協助已建置企業軟體的客戶節省大量成本,將資源運用在有助企業成長的創新及專案。超過1,900家全球性組織、財星雜誌500大企業、中型企業、公共事業部門和其他機構都選擇Rimini Street作為其信賴的第三方支援供應商。如需詳情,請造訪http://www.riministreet.com/,透過@riministreet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並透過FacebookLinkedIn掌握我們的最新動態。(C-RMNI)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