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Networks(現為CommScope旗下子公司)宣布其R750 802.11ax室內Wi-Fi®無線基地台(AP)已獲得Wi-Fi聯盟的Wi-Fi CERTIFIED 6™認證。由於R750是針對超高密度的用戶端環境所設計,通過Wi-Fi CERTIFIED 6™認證印證了R750在體育館、飯店、會議中心與學校等超高密度用戶端環境中的適用性。

Wi-Fi CERTIFIED 6可將用戶端裝置速度提升至Wi-Fi 5的四倍左右,並可最佳化網路容量、提高裝置在高密度環境中的效能,以及延長電池壽命。Wi-Fi CERTIFIED 6能讓更多裝置同時達到效能巔峰,創造最大價值。即使是用戶端密度最高的室內環境,WI-Fi網路效能也能顯著提升。Wi-Fi CERTIFIED 6也支援先進的安全通訊協定,包括最新一代的Wi-Fi安全標準Wi-Fi CERTIFIED WPA3。

「Ruckus R750延續了Ruckus在Wi-Fi領域保持領先的傳統,它是第一個獲得Wi-Fi CERTIFIED 6認證的無線基地台,」Ruckus Networks北亞區資深總經理許慧嫻表示。「R750是針對高密度用戶端連線的異質環境所設計,並能縮小Gigabit Wi-Fi和Multi-Gigabit Wi-Fi之間的效能落差。在嚴苛環境中,例如體育館、飯店、小學與K-12學校,這項能力變得至關重要。」

Ruckus R750是雙頻、雙並行的Wi-Fi 6 無線基地台,可支援八個空間串流(5GHz 4x4:4與2.4GHz 4x4:4)、提供3.5 Gbps的匯集傳輸率,並內建搭載藍牙低功耗(BLE)與Zigbee無線技術。

R750同時提供許多新功能,讓Wi-Fi CERTIFIED 6能夠連結各種用戶端裝置,不論是4K影像串流與AR/VR應用等需要高速效能的裝置,或是需要低功率與延遲性的IoT感測器,都能滿足其需求。這些新功能包括了上下行鏈路採用的正交分頻多工存取(Or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OFDMA)、多用戶多重輸入輸出(Multi-User Multiple-Input Multiple-Output, MU-MIMO)、波束成形傳輸技術、1024正交振幅調變(1024-QAM)與目標喚醒時間(Target Wake Time, TWT)。

Ruckus與Wi-Fi聯盟的廣泛合作讓該聯盟得以順利推出Wi-Fi CERTIFIED 6,而Ruckus R750 無線基地台更成為首批通過互通性測試的產品。Ruckus不僅參與原始規格的制訂與測試及相容性測試,更協助完成與發佈該標準。

產業、客戶與合作夥伴將親眼見證Wi-Fi CERTIFIED 6的價值。

「我們很高興Ruckus能加入我們的Wi-Fi CERTIFIED 6認證計畫。在我們的測試中,Ruckus R750無線基地台驗證了其他Wi-Fi CERTIFIED 6裝置互通。我們很期待在Wi-Fi產業的下一波成長中繼續與Ruckus合作,」 - Wi-Fi聯盟行銷副總裁Kevin Robinson表示。

「從2014年起,Ruckus無線基地台便為我們的場地提供快速又穩定的Wi-Fi連線。去年夏天擴建體育館時,我們使用Ruckus新世代Wi-Fi 6無線基地台擴大VIP區域的網路覆蓋率。新無線基地台能夠更順暢地傳輸HD與4K影像,讓運動迷獲得身歷其境的互動體驗。我們期望在普羅維登斯公園球場(Providence Park)全面部署Ruckus Wi-Fi CERTIFIED 6 R750無線基地台。」 - 普羅維登斯公園球場主場球隊波特蘭伐木者(Portland Timbers) IT副總裁Robert Rice表示。

「米勒德公立學校(Millard Public Schools)的課程需要大量的網路容量與穩定的網路連線,以支援師生的數位學習工具,以及可幫我們節省學校維運經費的IoT應用,因此我們的網路基礎架構需要Wi-Fi 6等級的解決方案。我們決定採用Ruckus的Wi-Fi 6產品,並透過E-Rate計畫獲得網路投資所需經費。」 - 內布拉斯(Nebraska)加州米勒德公立學校學區系統分析師John Fabry表示。

「高通公司不僅是關鍵技術共同研究者,更積極參與Wi-Fi Certified 6 測試台,高通公司致力於與主要行業參與者,如CommScope公司等,一起追求挖掘Wi-Fi 6技術以充分發揮最大潛力。此次,採用Qualcomm® Networking Pro 1200平台的Ruckus R750通過Wi-Fi Certified 6認證,代表此產品能為最嚴苛的基礎架構環境提供強大的連線能力、運算能力與網路架構。」 - 高通公司副總裁暨無線基礎架構與連網業務總經理Nick Kucharewski表示。

關於CommScope

CommScope(NASDAQ:COMM)與近期收購的ARRIS和Ruckus Networks正重新定義未來的有線和無線通訊網路,打造更美好的將來。透過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員工、投資人與技術人員,全球客戶將能預先掌握趨勢、突破極限。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commscope.com

TwitterLinkedIn追蹤CommScope並加入Facebook專頁。

登入關注CommScope新聞與閱讀部落格

所有產品名稱、商標與註冊商標皆為個別擁有者的財產。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聲明,這些聲明是基於管理階層目前可獲得的資訊、管理者的信心以及對未來事件的若干假設。前瞻性聲明不能保證業績表現,並可能因若干不確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響,導致實際結果與目前預期的結果有顯著差異。在提供前瞻性聲明時,公司不承擔任何因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這些聲明的義務。

資料來源:CommScop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