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Deloitte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 Asia Pacific, Fast 500)徵件評選活動於今 (17)日開跑。「Deloitte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評比推行多年,今年已邁入第十八屆,早已是亞太區高科技業的年度盛事。榜單的更迭不僅透露出高科技產業的發展趨勢,更是觀察新創科技發展的前哨站,2018年台灣入榜企業共有91家,入榜企業家數居亞太區第二。

勤業眾信高科技、媒體與電信產業負責人陳明煇會計師表示,近年全球經濟成長動能落在亞太區域,尤以中國表現最為亮眼,由於擁有龐大的市場機會及其資本市場對新創產業的支持態度,中國六度蟬聯「入榜家數最多」的寶座。而入選亞太前十的中國企業,其服務多數為通訊、軟體與媒體相關產業,突顯出數位消費的廣大潛在商機,行動與娛樂更將成為中國企業的重要成長動能。

2019年「Deloitte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評比,除挖掘極具潛力的產業新星、協助提升企業能見度外,也有助台灣高科技業者凝聚與同業間的產業能量。陳明煇指出,2018年台灣Fast 500冠軍「伊雲谷」搭上了企業轉型及雲端服務導入的趨勢,達成三年營業額成長3,007%的佳績;今年亦開始布局5G 及物聯網等應用,並於近期送件申請預計明年初上櫃。而2017年的台灣區冠軍「神盾」專注於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目前已成功打進數家智慧型手機品牌,其營收成長率已連續三年維持高水準表現。

2019年「Deloitte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評選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月9日截止,得獎名單將於12月公佈,歡迎高科技業者踴躍參加。詳細評選內容與報名方式,請參考勤業眾信網站https://deloi.tt/2UW8N8h   或逕洽聯絡人:方瑋如小姐(02-2725-9988 #2983)。

  • 關於「Deloitte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Fast 500):

本年度Fast 500評選項目為,根據企業2016-2018年會計年度的營收成長率,評選出在「半導體、電腦週邊硬體、光電業、電子零組件、資通訊服務、媒體文創、生技醫療和綠能科技」等相關產業之前500強企業,包括公開發行以上和非公發企業。評選企業將涵蓋台灣、澳洲、中國、日本、印度、紐西蘭、新加坡、越南、關島、印尼、緬甸、柬埔寨、寮國、菲律賓、韓國等15個市場。

About Deloitte

Deloitte 泛指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簡稱"DTTL"),以及其一家或多家會員所。每一個會員所均為具有獨立法律地位之法律實體。Deloitte("DTTL")並不向客戶提供服務。請參閱  www.deloitte.com/about 了解更多。

Deloitte穩居業界領導者,為各行各業的上市及非上市提供審計、稅務、風險諮詢、財務顧問、管理顧問及其他相關服務。Fortune Global 500大中,超過80%的企業皆由Deloitte遍及全球逾150個國家的會員所,以世界級優質專業服務,為客戶提供因應複雜商業挑戰中所需的卓越見解。如欲進一步了解Deloitte約286,000名專業人士如何致力於”因我不同,惟有更好”的卓越典範,請參閱  www.deloitte.com 了解更多。

About Deloitte Taiwan

勤業眾信(Deloitte & Touche)係指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DTTL”)之會員,其成員包括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勤業眾信財稅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股份有限公司、德勤財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德勤不動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及德勤商務法律事務所。

勤業眾信以卓越的客戶服務、優秀的人才、完善的訓練及嚴謹的查核於業界享有良好聲譽。透過Deloitte資源整合,提供客戶全球化的服務,包括赴海外上市或籌集資金、海外企業回臺掛牌、中國大陸及東協投資等。

本出版物係依一般性資訊編寫而成,僅供讀者參考之用。Deloitte及其會員所與關聯機構(統稱“Deloitte聯盟”)不因本出版物而被視為對任何人提供專業意見或服務。在做成任何決定或採取任何有可能影響企業財務或企業本身的行動前,請先諮詢專業顧問。對信賴本出版物而導致損失之任何人,Deloitte聯盟之任一個體均不對其損失負任何責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