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於9月11日在中國上海舉行之Sophos Discover合作夥伴會議,頒贈奬項予其大華區表現最出色的通路合作夥伴,以表揚它們在過去財年對 Sophos 的專注投入和達致的驕人成就。

 

獲獎者包括:

  • 年度同步安全合作夥伴—中華電信

  • 年度代理商—ACW Distribution (HK) Limited

  • 年度合作夥伴—美高域有限公司

  • 年度新一代 (NG) 合作夥伴—廣東網域科技有限公司

Sophos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潘自強恭賀該公司所有合作夥伴於過去一年取得輝煌成績。他表示:「我們 Sophos 有幸能與這麼專注投入,且努力不懈的大中華區合作夥伴並肩。Sophos 的夥伴網路全由值得我們信賴的合作夥伴組成,這對我們這家百分百渠道主導的公司來說至關重要。這亦意味著 Sophos 的成功建基於夥伴們,所以我們無時無刻都盡全力為它們提供充足的支援,確保它們能為客戶帶來最佳的績效。我們每年都設立以上獎項與它們共慶成就,原因也是在此。」

關於Sophos

Sophos 是新一代網路安全的世界領導廠商,為全球 150 個國家近  400,000 家不同規模的機構防禦現今最先進的網路安全威脅。Sophos 具備人工智慧的雲端原生解決方案以全球威脅情報與資料科學團隊 SophosLabs 作為後盾,保護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和行動裝置等端點以及網絡,抵禦網路罪犯不斷演變的策略及手法,包括自動和主動攻擊、勒索軟體、惡意軟體、漏洞利用、資料外洩、釣魚郵件等。屢獲殊榮的 Sophos Central 雲端平台可將 Sopho 旗下 Intercept X 端點方案到 XG Firewall 等頂級的產品組合,結合成單一系統 Synchronized Security。Sophos 產品透過由 47,000 多家合作夥伴與託管式服務供應商 (MSP) 所組成的全球通路網路供應。Sophos 亦透過 Sophos Home 為消費者提供創新的商用技術。Sophos  總部設於英國牛津,並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代號 SOPH。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opho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