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雲資料領域的權威NetApp宣布聘請 Sanjay Rohatgi 擔任亞太地區 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Rohatgi 現居新加坡,將負責領導 NetApp 亞太地區的業務發展與公司營運,專注於推動客戶群和業績的成長。他也將強化與通路夥伴的互動合作,以協助合作夥伴深化客戶關係,獲取更多成果。Rohatgi 將向全球市場與客戶營運部執行副總裁 Henri Richard匯報工作。

Rohatgi 擁有超過二十年的豐富經驗,致力於協助大型企業與一般商業客戶展開數位化轉型,以推動業務成長。在加入 NetApp 之前,他曾擔任賽門鐵克 (Symantec) 亞太及日本地區的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在此之前則是擔任思科 (Cisco) 印度地區電信事業部的董事總經理。他也曾經在香港的北電網路 (Nortel Networks)、澳洲的必和必拓 (Telstra and BHP Billiton) 與英國的英國電信 (British Telecom) 等公司擔任高階管理職位。

資料是全球各地企業與經濟的命脈,根據 IDC 研究,資料茁壯者(Data Thriver)積極運用資料來顛覆產業現況的企業,能將企業營運效率提高六倍,並增加三倍的獲利及新客戶獲取率。

NetApp 全球市場與客戶營運部執行副總裁 Henri Richard 表示:「Sanjay 是實力備受肯定的領導者,他能將市場供需與業務策略相結合,這對在複雜的亞太市場中面臨快速成長及轉型的公司特別有益。他與亞太團隊緊密合作,並熟知推動亞太地區業務願景的技巧,這將成為我們持續成長的關鍵。我們非常榮幸Sanjay 成為 NetApp 團隊的一員。」

NetApp 亞太地區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Sanjay Rohatgi 表示:「現今多元化的市場與國家地區,企業運用數位化推動現代化及創新的速度與規模令人驚異,讓資料能夠隨時隨地連上任何雲端,是讓企業領先競爭對手的致勝基礎,此時 NetApp 無疑就是最好的合作夥伴。我非常榮幸能有機會拓展NetApp業務,透過Data Fabric 資料驅動世界的願景,我相信可以讓 NetApp 再創事業巔峰。」NetApp 自 2015 年開始便支援採用混合式 IT 技術,確保所有企業都能順利存取他們所需的關鍵業務資料。Data Fabric是一功能強大、隨裝即用的混合式多雲平台,獲得Gartner 與廣大業界的認可,成為重要的策略趨勢,協助如杜卡迪 (Ducati)夢工廠 (DreamWorks) 等知名公司藉此平台管理龐大資料。

關於 NetApp

NetApp 是混合雲資料領域的權威,我們提供一系列的混合雲資料服務,可簡化橫跨雲端與內部部署環境中所有應用程式與資料的管理,加快數位化轉型的速度。我們與合作廠商協力,一同為全球化組織服務,幫助他們實現資料的完整價值,擴展客戶接觸點,實現更高程度的創新,並使營運最佳化。如需詳細資訊,請參訪 www.netapp.com.tw。#DataDriven

NETAPP、NETAPP 標誌及 http://www.netapp.com/TM 所列之標章均為 NetApp, Inc. 的商標。文中所涉及的所有其他公司或產品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不得侵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