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Telesis 是全球唯一在將 OpenFliow 整合至工業交換設備的供應商。除此之外,既有架構與 OpenFlow 的需求的端口,都可在同一交換設備上共存,讓使用者的部署與營運更加靈活。

                                                                    中華系統整合 - 黃 資深處長

台灣的創新科技應用,一直處於全球的領先群中,所以當高雄市決定要發展智慧城市,建設其網路基礎設施時,是極具優勢的。利用物聯網(IoT)技術建設智慧城市是當今所有現代國家的主要目標。未來,智慧城市只要使用軟體定義網路(SDN)架構,就能夠創造出高價值且低成本的智慧應用程序,提供民眾所需的服務。

建設一個更智慧的城市

高雄市期望一個能夠連結未來的解決方案。SDN 使用可自主編寫程式的特性打造意圖式網路,以取得靈活且集中的管理模式。市府希望能在市區內安裝智慧路燈系統:包含提供街道智慧照明、安全監示器、車輛識別、空氣質量、道路洪水傳感器、公共通知的電子廣告牌、WiFi 熱點等多個應用服務。

高雄是台灣的第二大現代化大都市,匯集山脈、海洋、河流及港口,擁有豐富的文化與美麗的港都建設。地屬熱帶型氣候且高溫多雨的高雄,要在如此惡劣戶外環境中架設智慧城市,網路設備不僅需要擁有高可靠性,而且還能夠承受複雜的環境和天氣條件。

走向 SDN 的道路

中華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得知 Allied Telesis 擁有通過 OpenFlow 協議認證的 SDN 通訊和管理相關產品,在境外市場引領眾品牌,此次巧妙的選擇了 Allied Telesis 堅固耐用的 IE300 系列(專為惡劣環境中提供持久效能而設計的工業乙太網路 L3 交換設備)。這些高性能、高性價比的交換設備滿足當今工業網路的最嚴格要求,提供物聯網時代所需的效能和可靠性。IE300 提升了為整合型數位服務提供電力(PoE)的能力,是高雄市邁向智慧城市最完美的選擇。

Allied Telesis 乙太網路保護交換環(EPSRing TM)與 IE300 搭配使用,可為這座大型城市部署的範圍,提供高效能的連接和近乎無中斷的障礙服務移轉。

從戰略到成功

新的工業級網路覆蓋整個城市,並支持多功能的新型智慧路燈。穩定、高性能、易於從中央 SDN 控制器進行全盤管理的優勢,讓高雄市有效的節省了人力成本及維運費用。

除了自動化停車管理、不間斷的環境監控、以及市民安全守護外,智慧路燈系統還提供最先進的無縫數位訊息體驗。這些新技術正在改變高雄人民的日常生活。

路燈故障報告:自動化流程簡化維修

高雄市每年約 9000 個路燈發生故障,隨著新的智慧路燈自動回報任何故障訊息,甚至能在民眾注意到之前就會主動派員修復,進而大大減少民眾投訴,以及維護交通基礎設施所需的管理量。

期待 高雄與 ALLIED TELESIS 的未來

高雄的智慧城市計畫仍有更進一步的願景。智慧路燈系統將在第 2 階段將更換更多既有的路燈,並添加其他功能,譬如行動 5G 連接等等。

高雄希望實施 Allied Telesis Vista Manager EX 和 Allied Telesis 自治管理機制TM(AMF)。AMF 提供網路自動化以簡化管理,而 Vista 提供強大的圖形化工具,聰明地監控和管理整個網路架構,使高雄市提供持續的創新服務,以提高民眾的生活品質。

 

ALLIED TELESIS網路基礎設施的好處

  • Allied Telesis是唯一支持OpenFlow on Industrial交換設備的供應商。

  • OpenFlow和傳統託管端口可以在同一台交換設備上一起運行。

  • EPSRing™可實現高速彈性管理骨幹

Allied Telesis 台灣代理 - 鎮陞科技 https://www.jnsun.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