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軟實力培訓-專業商務簡報技巧與口才訓練】,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從第一天的認識簡報開始,延伸至建立群眾氣氛、獲取觀眾信任,到適當的肢體語言以及做出完美簡報吸引台下觀眾目光為主,並在第二天讓學員上台練習,老師親自點評,過程中讓學員們完整運用上台簡報的技巧,融會貫通,讓學員們擁有自信,增加口語能力,強化臨場反應!

【學員黃冠維上課心得】

「十二小時的課程非常精彩,鄭國威老師在第一天由淺入深,從5個W:What、When、Why、Where、Who開始切入,結尾則從字體、色彩、每張投影片至多應為多少行數等等做提點,老師也會播放一些電影片段作例證,例如:《心靈點滴》中Robin Williams如何「呼應引導」,創造與聽眾完美的和諧關係;《市政廳》裡Al Pacino如何運用說服式簡報方法,讓一起群情激憤的社會事件平息,並化危機為轉機地達成「邀請行動」的目的。

第二天則是讓學員們上台簡報,結束後老師會點評各同學的優劣,這是一種起承轉合的學習方式,兩天收穫滿載,受用無窮!」

看完整學員心得:https://lihi.vip/5PpFl

最新開課時間:

[台北] 2019/08/26 ~ 2019/08/27 每週一二   09:00~16:00

※本課程符合PMI®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DU專業學分

想了解更多課程資訊可上點閱網址:https://lihi.vip/54g2b,或來電02-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