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向全世界發表了全新的多雲資料服務平台 (Enterprise Data Services Platform),Veritas在系統高可用性、資料保護和資料洞悉等的全球市場領先地位,讓企業在實體資料中心和多雲環境下,真正了解內部IT資源的使用狀況,協助企業達成資料保護最佳化、符合法規遵循需求及降低企業內部風險等好處。 

VERITAS 多雲資料服務平台菁英高峰會將展示企業如何整合InfoScale、NetBackup、CloudPoint、Resiliency Platform、APTARE IT Analytics和Information Studio的功能,並使用單一平台進行編排、操作和管理所有的資料服務。

同時分享Veritas在面對種種短期和長期挑戰時,各方面獨特的戰略及定位,幫助企業透過這一個最通用和可擴展 (Versatile & Extensible) 的企業資料服務平台來面對日後瞬息萬變的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時代。

詳情請掃瞄QR Code進入活動網頁, 或上http://www.typ.com.tw/veritas03/報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