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Red Hat Linux成為市佔率最高的作業系統,帶動RHCE(Red Hat Certified Engineer)系統工程師在就業市場上的需求,特別是Red Hat認證採用實機演練的考試模式,必須熟悉Red Hat Linux各種服務的操作與設定才能通過考試取得認證,讓企業對於RHCE認證的認同度也相當高,許多系統工程師的徵才條件上更直接註明「具備RHCE認證者尤佳」、「如具備RHCE認證者將優先錄取』。

RHCE認證儼然已是目前就業市場上最有價值的認證,而要通過嚴謹的實機測驗,紮實的實作能力才是唯一的不二法門。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是全台第一家Red Hat授權的教育訓練中心及認證考試承辦中心,更獲頒Red Hat最佳原廠授權的訓練中心,多年來已成功培育出數百位RHCE結訓學員,已是業界公認培育RHCE系統工程師的最佳首選。

顧客黃聰穎認證學習的過程分享:「剛開始接觸Linux,真的覺得很陌生,是一段很艱難的學習之路,但連續2個月的時間不停專注的練習實作,恆逸提供的Lab模擬環境,讓我課後在家也可以輕鬆的練習,所以讓我在第一次的RHCE考試中就考取RHCE的認證。」

顧客黃聰穎林昭帆也分享:「逸完善的教學體制以及教學環境,真的令我很印象深刻,在拿到證照以後對於我在資訊業的幫助也很大,原本是在處理PC業務的工作,在沒有拿到證照以前想要接觸系統面的事務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在拿到證照以後,公司便開始交付我一些重要的Server系統工作,這也是一種投資自己並且在職場上勝出的好方法。」

由恆逸講師獨家建置完成的『Internet Remote Lab遠端連取環境』,讓您可不受設備時空限制,即使課後也可以在家練習同等上課環境,更加熟悉Red Hat環境並實際操作練習,大大增強考試實力訓練,提高學習成效,讓您更輕鬆考取RHCE認證,回到工作實務上也真正擁有駕馭Linux網路系統管理能力。

近期開課: 09/21台北、08/31新竹

詳細介紹:https://pse.is/GCCVY

洽詢專線:台北(02)25149191分機100、新竹(03)5723322分機100、台中(04)23297722分機100、高雄(07)5361199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