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act-SQL(又稱T-SQL),是在Microsoft SQL Server和Sybase SQL Server上的ANSI SQL實作,與Oracle的PL/SQL性質相近(不只是實作ANSI SQL,也為自身資料庫系統的特性提供實作支援),目前在Microsoft SQL Server和Sybase Adaptive Server中仍然被使用為核心的查詢語言

Transact-SQL是具有批次與區段特性的SQL指令集合,資料庫開發人員可以利用它來撰寫資料部份的商業邏輯(Data-based Business Logic),以強制限制前端應用程式對資料的控制能力。同時,它也是資料庫物件的主要開發語言。

本課程從關聯式資料庫的基本概念介紹起,透過循序的教學與實作歷程,讓您逐步瞭解並熟悉微軟的 SQL 與 T-SQL 各式各樣的基礎語法撰寫實務。

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 http://www.iiiedu.org.tw/TSQL (資策會廣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