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企業需要快速迭代產品或服務時,需要管理的專案越來越多,導致技術團隊分身乏術 : 測試環境建置、單元測試、產品部署、日誌紀錄...等工作佔據了團隊大部分的時間。DevOps 能讓企業達到自動化部署以降低風險、減少人工手動的繁複程序、避免人為錯誤,進而增加系統透明度建立團隊信心。

但實際導入DevOps對企業技術長來說是極大的挑戰,因為牽連的是長久以來的開發團隊文化與部署習慣。雲馥數位看見企業現在面臨的困擾,繼6/26舉辦【企業實現 DevOps 的挑戰與關鍵 - 邁出導入的第一步】研討會後,在7/26舉辦以實作課程為主的活動【有效利用您的時間 - 透過自動化完成軟體交付】帶企業實際體驗使用Azure DevOps Service。

根據DevOps Research and Assessment (DORA) : Report 2018指出企業導入DevOps提高46倍部署頻率、降低7倍失敗率、從提交部署到交付縮短2,555倍時間、加快2,604倍復原時間。而Azure DevOps可讓開發人員自由選擇習慣的工具,不論是微軟工具、企業已使用的第三方工具,或是混合搭配以創建工作流程。同時,提供企業將產品放置在任何雲端、本地或是兩者並存,並部署到您需要的伺服器。

在這樣便利的基礎下,雲馥數位提供企業級工具鏈整合解決方案,協助完善同時適用於地端與雲端上的 CI/CD 流程,透過基礎結構即代碼 (IaC,Infrastructure as Code) 技術整合至 Pipeline,建構正式/測試環境交付體驗,加速軟體開發迭代,同時提供專業的雲端客戶支援服務。

關於CloudRiches雲馥數位

CloudRiches雲馥數位 身為微軟合作夥伴(Microsoft Gold Partner),並擁有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icrosoft 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 MVP)領軍的專業技術團隊,我們致力於提供各式雲端應用解決方案,為客戶量身打造符合需求的雲端架構,提供最完善的管理服務!

雲馥數位除了是客戶數位轉型、雲端服務最佳夥伴之外,更期許公司不斷成長及創新,與客戶在業務合作上達到共同前進的目標。

連結:https://www.cloudriche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