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家長擔心孩子花太多時間在使用3C產品,除了用眼過度影響視力、長期低頭產生頸椎問題,還有網路上可能遭遇到的潛在威脅、社群詐騙、網路霸凌問題。針對當今生活在超連網時代的孩子,如何避免孩子沉迷網路,讓孩子能把寶貴時間運用在3C產品以外充實生活。Norton諾頓為家長提供了涵蓋範圍極廣的家長防護網及監控功能。

長時間使用3C產品對孩子會造成許多影響,提早讓孩子知道網路上的風險與避免孩子上網成癮是很重要的。針對3C產品的使用時間,國健署建議兩歲以下避免使用,兩歲以上的合適時間為一次30分鐘,兒童每使用30分鐘需要休息10分鐘。避免孩子使用3C產品成癮,與孩子討論出使用時間後,利用適當的工具如Norton Family 諾頓家長防護網來規範孩子的使用時間,是一個能有效避免孩子長時間使用網路的好方法。

諾頓總代理泉琨科技表示:「Norton Family 諾頓家長防護網除了可以協助家長監督孩子的3C使用時間、避免孩子誤入不適齡的網站內容、提供孩子的所在位置與讓家長瞭解孩子的線上活動,讓家長能針對孩子的線上生活適時提供協助、引導與對話,並提前在孩子進入潛在危險問題前識別可能性威脅,協助保護孩子免於遭受線上或線下的危險攻擊。」

家長們可下載Norton Family諾頓家長防護網來協助:

  • 讓孩子安全的探索:保護孩子免受不當網頁內容和應用程式侵害,同時讓孩子們盡享網際網路帶來的學習樂趣。

  • 讓孩子找到平衡:為孩子裝置設定使用時間限制,或孩子每天或每週可使用電腦、Android 或 iOS 裝置的時段,讓家長能和孩子一起共同討論適當的3C使用時間,並協助孩子培養伴隨一生上網的良好習慣。

  • 了解孩子的數位生活:Norton Family 的工具可顯示孩子的網頁瀏覽、App下載與搜索紀錄,讓家長能瞭解孩子熱中什麼、對什麼有興趣,讓家長能了解、參與孩子的數位生活,開啟與孩子的溝通交流促進親子關係。

  • 讓家長省心:隨著孩子變得越來越獨立,即使孩子脫離家長的視線,家長亦可透過Norton Family在地圖上顯示孩子 Android 或 iOS 裝置的位置,確保孩子在合理的活動範圍內受到保護。

透過諾頓Norton Family的協助,孩子們可以學會控制自己使用3C的時間,並避免孩子因家長終止孩子使用3C裝置時產生的抗爭,家長也能了解孩子的數位生活,進而產生更多溝通與互動,達到親子和諧,讓孩子擁有高品質的數位生活。

諾頓網路安全專業版隨附Norton Family,讓家長們除了可以保護家庭裝置安全,同時保護孩子上網安全。諾頓網路安全優異的防護力,連續第四年贏得AV-TEST「最佳防禦保護能力」獎及首屆「最佳性能」獎。更多產品資訊請參閱諾頓Norton總代理 —泉琨科技官網www.jadespring.com.tw

【關於諾頓Norton】

作為全球最大的防毒軟體領導品牌,諾頓產品在獨立的第三方評測單位中始終領先群雄。唯有諾頓產品獲得PC Magazine編輯推薦獎39次的殊榮,超越任何其他資安公司;以及連續4年(2015-2018)榮獲AV-TEST「最佳防禦保護能力」。對於保護您的資料與隱私權,諾頓信心十足,所有諾頓的消費者均可獲得最佳的企業級安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