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空間的打造是現下各行業對於舒適工作環境與高效工作表現所不可或缺的一項投資,不僅提供工作者高度的便利性,對於消費者的使用體驗及服務感受上更是一大提升。

德瑪科技現已完成通訊整合控制系統測試,整合了全球知名品牌Crestron,與AVAYA Vantage完美結合,透過觸控螢幕控制週邊設備,除了進行燈光開關、電動窗簾開關、空調控制以及電視/投影機,甚至是XT Series視訊會議終端等相關設備,皆得以整合而成完整的自動化控制系統,使通訊終端能在不同的空間提供給各使用人員更便利更多元的辦公體驗。

其應用相當廣泛

舉凡擁有AVAYA Vantage規劃之公共空間如會議室、服務櫃檯、飯店、醫療機構等,皆能夠應用此控制系統打造全智能空間,體驗舒適高效的環境,顛覆以往對通訊系統的想像與侷限。而具控制編程及通訊與視聽系統專業的人員在此類建置裡是十分重要的,德瑪科技則是擁有以上技術及敏感度的信賴合作夥伴,更在規劃建置與維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能夠提供您此獨有的應用解決方案超乎預期的成果。

「服務」 是德瑪科技的核心價值

在德瑪業務團隊提供最完善的配置之下,技術服務部門更用其專業知識及服務熱忱來全力支持安裝整合及維護維修作業,使客戶能享有新科技所附加的競爭優勢及價值。實現 ”To Be Reachable Anytime Anywhere” 讓企業能縮短決策反應時間,快速因應市場競爭,掌握獲利先機。

在客製化專業下針對多樣化的情境,提供您最符合使用需求的操作介面,簡易的一鍵式操控所有設備按鈕,直覺且人性化的設計讓您無需受煩雜的介面或程序所苦,進而達到最高效率的工作或服務表現。

關於德瑪
 
德瑪科技為美商亞美亞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認可之授權鑽石級合作夥伴,主要
 
代理銷售世界頂級品牌Avaya網路式交換機系統、統一通訊系統、協同作業系統、客
 
服中心系統、視訊系統、網路設備及週邊相關產品。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頁:http://www.dimax.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