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集團宣布推出更輕盈小巧、便於隨時隨地攜帶的第10代Latitude商用筆電,其徹底重造的設計,可滿足工作環境持續演化的各種需求。全新戴爾行動商用電腦依照IT部門的需求進行設計,目標是要讓商務用戶不論處在何時何地都能提高生產力。

重新設計的機種不僅提高生產力;同時配備諸多強大安全功能

強大的軟硬體整合顛覆IT部門部署、管理、保護與支援其裝置的方式,全新Latitude商用筆電提供眾多的快速技術選項。ExpressCharge™可以在1小時內將電池電量最高充到80%1,而ExpressCharge Boost™更能在20分鐘內將電池電量最高充到35%2。此外,特定機種還配備戴爾創新的ExpressConnect,能進行智慧偵測,連結訊號最強的WiFi網路,而且傳輸吞吐量比傳統天線快了40%3,進而減少封包丟失、檔案傳輸更加可靠、電子郵件內容同步更加迅速。

最近由戴爾委託Ispos進行的一項調查結果發現4,許多全職企業員工認為內建安全功能是他們在挑選一台工作用的PC時三種最重要考量之一。事實上,將近80%受訪者認為其工作用PC的內建安全功能,有助於維護企業數據的安全。

為因應這些考量,筆電新增了企業級安全防護,為用戶免去記住密碼的繁瑣步驟,快速且安全地登入。多款全新Latitude商用機種還配備與電源按鈕整合的指紋辨識器,以及支援Windows Hello的IR攝影機,提供更受信任的生物辨識驗證功能。多款系統亦可選擇搭載Dell SafeScreen動態防窺面板、攝影機遮蔽蓋,以及FIPS 201連網智慧卡讀卡機、或搭配SafeID的非接觸式智慧卡讀卡機,以保護用戶身分權證。此外,新款筆電還支援戴爾最近發表的SafeBIOS工具,能在雲端上驗證韌體完整性,讓客戶更加了解BIOS的更動狀況。

多款全新Latitude商用機種配備與電源按鈕整合的指紋辨識器

第10代Latitude系列除了針對全新Dell Technologies Unified Workspace進行優化,還帶給員工立即上線工作的流暢經驗。

戴爾副總裁暨商務行動產品部門總經理Rahul Tikoo表示:「現代員工的運算需求已不同以往,不會朝九晚五一直待在辦公桌,而是在會議室間移動、遠距上班、或出差路上,因此必須有多樣的機種滿足不同的需求。我們新款Latitude機種讓用戶隨時隨地更輕鬆寫意地工作、協同合作與創新。在員工與IT部門面對迫在眉睫的安全問題,企業可依賴我們新款Latitude機種,搭配Dell Technologies Unified Workspace,讓IT人員更容易確保員工得到最適設備,來因應其各種需求—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更快啟動運作、更智慧地工作、且安全防護滴水不漏。」

更小、更輕盈的商用PC 專為用戶不同工作型態所打造

注入更多的時尚設計風格,第8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和Intel® Wi-Fi 6 (Gig+)解決方案,帶給員工更快的連網速度。此款新Latitude最適合遠距上班、時常在會議室移動或行動專業人士。

除了今年在CES電子展上發表、且屢屢獲獎的Latitude 7400 二合一筆電,新款Latitude系列還包括:

Latitude 7000 系列

Latitude 7000系列採用13吋與14吋機身,是現今全球最小的頂級商用筆電5。此機種採用超耐用新型機械加工鋁合金或碳纖維材質,加上可變阻尼轉軸與全新的下沉式螢幕轉軸,僅用一根手指就能輕鬆打開;並配備防眩塗層的極窄邊框螢幕。創新的數位式SafeScreen技術能縮小螢幕可視角度,提高在公共場合觀看資料的安全性,且能夠將耗電量降至最低。

此外,新系列還包括Latitude 7200二合一電腦,配備更輕薄的陽極處理髮絲紋鋁合金機身,以及背光鍵盤。這款12吋全IT服務的裝置是戴爾最安全的多功能、管理性強的可拆式Latitude機種,也是戴爾機身最小、便於攜帶的平板式電腦。

所有筆電都配備32GB記憶體6,在特定配置上最高可達20小時7的運行時間 — 比前一代機種最多高出25%。針對極需行動力的專業人士客群,Latitude 7000亦是首款可選配4x4 CAT 16蜂巢式天線的筆電,具備動態天線調節功能,可在旅途中實現高速的LTE網速,提高下載速度。

Latitude 5000 系列

全球最小主流商用筆電8,配備最廣泛的商用功能與配置彈性。Latitude 5000系列機種(包括13、14、15吋)採用全新碳纖維機殼,電池續航力長達20小時,讓使用者不間斷地專注工作。HD/Full HD解析度的超窄邊框或觸控式螢幕,加上強大的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並可選配獨立顯卡,能輕鬆應付需求最嚴苛的工作。

此外,戴爾科技集團現推出全球最小主流商用13吋Latitude 5300二合一筆電9。機身重量最低3.15磅起10,Latitude 5300的360度旋轉式承軸連結耐用的Full HD極窄邊框Corning Gorilla Glass觸控式螢幕,附有防眩光塗層,讓螢幕更適用於閱讀上。此款二合一筆電還配備高達32GB記憶體以及最高1TB的儲存容量。

Latitude 3000 系列

全新Latitude 3000系列為入門級商用筆電樹立標竿,搭載眾多企業級功能,協助使用者發揮關鍵生產力,並能隨時連至任何企業網路。新機種進一步縮小機身並融入更新的外觀設計,除了原有的14與15吋,現在更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13吋新機種,為全球最小、最輕的13吋商用筆電11

全球最強大充電基座

戴爾最新商用擴充基座是全球功能最強大12,同時也是第一款模組化充電擴充基座13,擁有可升級的充電與連結功能,並提供3種連結選項:包括Thunderbolt™ 3、雙埠USB-C、或單埠USB-C,可搭配ExpressCharge™與ExpressCharge Boost™快充功能。全新擴充基座在一小時內最高可充電80%,在相容的系統上僅需20分鐘最高即可充電35%。

擴充基座可升級連結與充電功能,滿足現代工作環境持續變遷的需求,使它們成為理想的投資,可供數個世代的PC持續使用。各種智慧管理功能透過統一的韌體設計,協助用戶加快部署與管理,IT部門僅須數分鐘就能完成更新,終端使用者完全不受影響。

關於戴爾科技集團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NYSE:DELL)是一個獨特的業務群,為企業及個人建構數位化未來、並改變他們的工作與生活方式。戴爾科技集團為客戶提供業界最全面及最創新,包含從邊際、到核心、再到雲端的技術與服務。戴爾科技集團旗下包含DellDell EMCPivotalRSASecureworksVirtustream以及VMware

版權聲明 © 2019。版權所有。Dell、Dell EMC、Dell Technologies以及Dell Technologies 標誌是Dell Inc在美國和/或其它地區的商標。所有提到的其它標誌和名字係屬其各自商標所有權人所有。

1在Dell Power Manager軟體中,選擇ExpressChargeTM可在60分鐘內將系統電池從0%充電至80%。充電達到80%容量後,充電速度將恢復正常速度。建議與隨附的Dell電源變壓器一起使用;不建議使用容量較小的電源變壓器。由於系統容差,充電時間可能會+/- 10%的差異。

2在Dell Power Manager軟體中,選擇Adaptive Charge或ExpressChargeTM的預設模式可在系統電源關閉且電池溫度在攝氏16-45度之間的20分鐘內將系統電池從0%充電至35%。ExpressChargeTM模式啟用後,系統電池可在60分鐘內繼續充電最高至80%。充電達到80%容量後,充電速度將恢復至正常速度。建議與隨附的Dell電源變壓器一起使用;不建議使用容量較小的電源變壓器。由於系統容差,充電時間可能會+/- 10%的差異。

3依據 2017 年 12 月的 Ethertronics《Engineering Test Report》;此報告在 Dell Latitude 7490 筆記型電腦上, 以距離 AP 53 呎且頻率為 5GHz 情況下,比較 Active Steering Antenna (主動式轉向天線) 與被動式天線的傳輸量效能。

4戴爾委託Ipsos公司於2019年3月22日至26日進行的調查結果。在調查中,針對美國大陸、阿拉斯加和夏威夷的1,050名18歲及以上成年人進行英文線上訪談。為了符合調查資格,受訪者必須全職工作。

5基於戴爾內部分析,2019年2月。使用公開數據分別比較配備Intel vPro的13吋和14吋頂級商用筆電的總表面積,比上一代產品相較,小了5%。

6取決於系統記憶體大小和其他因素,系統記憶體可能用於支持繪圖。

7 Latitude 7400的電池續航時間:使用Intel i5-8265U、8GB RAM、256GB PCIe SSD、FHD和60 Whr電池,電池續航時間可長達22小時6分鐘。基於www.bapco.com上的Mobile Mark 2014標竿測試。測試結果僅用於比較目的。實際電池壽命可能遠低於測試結果,並且取決於產品配置和使用情況、軟體,操作條件、電源管理設定與其他因素。最長電池壽命會隨著時間而減少。

8基於戴爾內部分析,2019年2月。使用公開數據分別比較配備Intel vPro的13吋、14吋和15.6吋主流商用筆電的總表面積,比上一代產品相較,小了10%。

9基於戴爾內部分析,2019年2月。使用公開數據。最小是指配備Intel vPro筆電的總表面積。

10重量取決於配置和製造變異性。

11基於2019年4月的戴爾內部分析,使用公開數據。最小是指筆電的總表面積。採用起始重量進行重量比較。

12基於戴爾採用競爭產品的公開數據所進行的內部分析,2019年2月。與相容的戴爾系統配合使用時,功率輸出高達130W。ExpressCharge Boost適用於特定的戴爾系統。

13基於戴爾內部分析,2019年2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