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是企業最重要的通訊資料,為了保存這些長期往來的信件,多數用戶會利用NAS儲存設備。單靠NAS進行備份,將來可能在短時間內消耗完硬體空間,後續維護網管人員來說是項沉重負擔,如何用工具妥善為企業做好備份、歸檔、稽核、查詢的服務,已能達到更完整、便利的效益,是在初期規劃時必須審慎考慮的要點。

眾至新推出的MA-200郵件歸檔設備,完全可以解決用戶上述服務要求。MA-200的主要功能具有前端閘道防護能力(Anti-Virus、Anti-Spam、事前郵件稽核、勒索軟體防護)與後端查核能力(事後郵件稽核、郵件紀錄歸檔與郵件履歷追蹤)。MA-200支援透通、代收、閘道多種部屬模式,透通模式可過濾所有垃圾與病毒信件,對所有企業外到內、內到外或內對內的郵件做完整歸檔保存;代收模式可整合現有的 Google、Microsoft Office365 雲端郵件服務。雖然多數雲端服務商都具有「異地備援」的優勢,會在不同的主機間進行資料備份,但對企業用戶來說主要重點是能完整保存公司歷史郵件,當有稽核或爭議問題發生時,可快速調閱,MA-200可讓企業對雲端郵件持續保有稽核資料的能力,讓企業的郵件以不同的儲存地來達到分散風險與異地備援的目的。此外,系統提供個人郵件歸檔的介面,使用者可以透過IE進行線上搜尋,透過網域、使用者、寄/收件者、主旨、郵件內容、日期、附檔…等關鍵字檢索。當使用者電腦、硬碟發生損毀,資料遺失時,可藉由備份還原功能再次將使用者信件全部還原到該帳號中,提供災難還原最佳備援機制。

眾至郵件歸檔服務提供軟、硬體2種服務,除了可直接購置硬體設備布署於內部網路外,亦可直接安裝於虛擬主機平台中,幫助企業、機關降低電子郵件儲存要求、允許企業稽核人員或部門相關主管有彈性管理權限、快速查詢所需郵件資訊、和完整LOG紀錄備存,來保障企業郵件使用安全。

詳細資訊可參考www.sharetech.com.tw 或撥打0800-666-188免付費服務專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