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資安大師跨海來台授課,限額招生!

EC-Council CCISO資安長/EISM資安經理人認證課程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開課時間:2019/09/30)。

【以策略性思維,達成企業資安目標】

『CCISO認證』是為了培養專業資安長所設計的認證課程,課程內容由資訊安全治理的角度出發,由上而下規劃,包含資訊安全管理與相關知識內容。其切入的層面,由資訊安全治理、管理與稽核三個層面切入,並從組織營運的角度思考資訊安全,藉由策略規劃、專案的執行與維運落實資安。並且透過介紹資安相關職能,加強資訊安全管理的能力。

您可以學習到透過資訊安全治理打造資安管理框架、管控企業資訊安全風險、管理企業資訊安全計畫、認識與應用各種資訊安全技術保護組織資安、並以策略性手段達成企業資訊安全目標。

【上課學員:CCISO是一門理論與實用兼具的學習饗宴】

洪先生:『當初報名參加CCISO課程主要因為即將調派到紐約分行擔任CISO,負責分行的資訊安全把關的工作,希望能學習理論知識、吸收講師工作實務上經驗及實際案例的分享與分析,未來能夠應用在實務工作上。

在5天的課程中,除了對CISO角色定位與所須知識能力的具備之外,更發覺以往在工作上較為忽略資訊安全風險管理、控制及稽核管理…等項目,讓我知道未來應該要多加強學習。

授課講師曾擔任舊金山市資安長一職,藉由案例分享、導出許多非常實用的補強措施,講師很會運用實際的例子來對應教材上的理論知識,對講師的授課技巧印象深刻,也讓我受益良多。我想大力推薦給有心想鑽研資安更高階技術領域的人來參加課程,因為這是一場理論與實用兼具的學習饗宴,富足心靈與專業技術需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