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問題層出不窮,造成企業資產極大的威脅!從根本開始打好企業體質的安全基礎,才能幫助您恆逸教育訓練中心打造全台最完整資訊安全認證課程,培育專業資安人員,提供企業與個人完整資訊安全進修訓練課程。

┃資訊安全分析實務-方法、流程與工具┃

恆逸近期開課時間:2019/09/20

詳細內容:https://reurl.cc/LkY24

對於企業而言,資安的防護已刻不容緩。但是要如何建立系統,能達到標準且資安弱點掃描零檢出,這是一個讓許多IT人員頭大不已的問題。所以,從第一手資安資訊的取得開始,並藉由說明駭客矛盾對決時,所對應的流程與工具介紹,以及在駭客拼湊企業網路服務架構與測試探索的過程,讓您能在實作課程中體現;而終極目標是希望藉由跡證保存與警報系統、備份與還原等單元介紹,讓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與防禦工事的建構,能更妥適且更有效率。

┃資料中心資訊安全管理實務演練課程┃

恆逸近期開課時間:2019/09/09

詳細內容:https://reurl.cc/pk7pQ

由於全球化的影響在過去的幾年裡,企業被客戶要求要能隨時存取企業的服務、資訊系統、資料和應用程式,因此,越來越多的企業將服務轉移到網路環境下執行,使得企業的資訊系統經過多年的分散式架構後,如今又再次回歸到集中處理的概念。另外,在災難恢復(Disaster Recover)和業務持續性(Business Continuity)的需求下,企業必須時時提供充分的冗餘(Redundancy)與更好的錯誤後回復(Fail-safe)方法,來確保公司營運與財務上的穩定。這樣的趨勢推動了資料中心建置新建與升級。

本課程規劃將著重在資料中心設計與安全管理教育訓練內容,將告訴您資料中心設計所需要的注意事項與要求,以及未來資料中心認證的過程,協助您建立一個專業並具國際水準的資料中心。

┃結合資安技術與管理技巧確保個人資料與營業秘密安全┃

恆逸近期開課時間:2019/08/01 (台北)、2019/09/02 (台中)

詳細內容:https://reurl.cc/n8kpd

本課程係針對當企業面臨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要求以及所賴以生存之營業秘密如何達到保護之目的,進行一系列之實務探討。 課程內容涵蓋目前資訊安全威脅發展趨勢之探討、個人資料保護與營業秘密之法令規範說明以及如何透過資訊安全管理與技術之手段,挖掘企業於執行個人資料與營業秘密保護之缺口,並提出適切之管理面與技術面之控制措施,以滿足企業對於個人資料與營業秘密保護之作為。

本課程結束後,您可了解目前資訊科技所面臨之最新威脅,並明確理解如何因應個人資料保護與營業秘密法令規範之要求,並透過課程學習過程中之情境實作訓練,學習如何正確的採取相對應之控制措施,以降低企業在維護個人資料與營業秘密安全中所面臨之風險。

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