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eniusONE 解決的安全與效能問題

要改善網路應用程式效能,需要深入整體服務傳遞環境的可視性。

nGeniusONE 提供包括網路伺服器、應用程式伺服器、中介軟體、資料庫伺服器、終端使用者和網路等整合式應用程式 (實體和虛擬) 效能的端對端可視性。因此 nGeniusONE 顯現造成網路應用程式效能問題和使用者體驗不佳的完整服務異常情況,包括:

伺服器負載問題:IT團隊獲得在多層式架構內各伺服器間往來負載的可視 性。因此 IT 團隊能迅速確認與快取伺服器、故障、伺服器忙碌情況等相關的效能問題。

會話延遲:nGeniusONE 透過監控客戶端與伺服器間的會話反應時間,追蹤網頁伺服器效能。平台能夠區分不同的訊息類型 (HTTP PUT、GET等),並對 各 HTTP 指令效能特性提出個別報告。

應用程式錯誤:自動發現應用程式錯誤和協定層錯誤,讓IT團隊能主動監控並研究應用程式效能問題的根本原因。

網路效能:nGeniusONE 提供深入網路層效能的可視性。

資安威脅問題:利用 ISNG / vSTREAM 提供的 ASI 數據並對其進行分析,及早發現安全的風險,並發出威脅告警再透過分析封包的方式,解析威脅根本的原因。

詳情請洽 NETSCOUT台灣代理商 逸盈科技

台北 02 6636-8889 新竹 03 621-5128

台中 04 3606-8999 高雄 07 862-8889

網站服務:www.netfos.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