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講求大數據的時代,企業如何善用手邊數據,有效與老闆或客戶做溝通,如果您是企業資訊管理者、程式開發人員,或是商業智慧分析的資訊工作者,那就必須要更深入了解Excel數據背後所代表的真正涵義,讓企業在準確的數據分析中做決策。

為此來恆逸上課的蕭瑋翎,因為常需要在會議上製作簡報,若想要把數據轉換成圖表呈報,對於不熟練Excel的她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上了課後才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Excel學的好,加班就可少。教學的老師是吳翠鳳老師,輕快與略帶幽默的教學風格十分的吸引人,也終於讓我能擺脫以往呆板製式的圖表樣式,讓我能以一種說故事的角度去繪出圖表,甚至不需要特別去解釋,也能讓客戶立即理解我想要表達的情境,這點對常需要製作簡報的我是十分有幫助的。

教材的內容深入簡出,有些工具先前從來沒使用過,一直到上了『商業數據分析-Excel資料統計與視覺化探勘分析』這堂課,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好用的工具」

恆逸規劃「Excel資料統計與圖表化探勘分析課程」,將顛覆您對Excel圖表思考邏輯,把複雜且難以理解的數據資料,運用Excel資料樞紐分析轉化成資訊,再活用近20多種的圖表功能,製作出適合各種商業分析的數據圖,降低「表」錯情或不知所云的情況,讓報表更具說服力。

近期課程: 8/20北中南統一開課

詳細資訊內容https://goo.gl/B9YEJW

洽詢專線台北(02)25149191分機100、新竹(03)5723322分機100、台中(04)23297722分機100、高雄(07)5361199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