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雲端服務專家Nextlink Technology和領先全球的探索式視覺分析平台Tableau近日宣布合作將Tableau的先驅自助式分析引入台灣市場。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IDC的調查,到2020年,全球將產生超出2011年50倍的數據量和75倍的資訊來源。企業在規劃未來決策時,投入許多系統建置成本收集數據,但部分企業仍會遇到“地下數據經濟”的問題,以至於數據的應用和分析僅限於IT人員或僅有少量資訊被有效的分析使用。

Tableau的價值在於為數據分析提供視覺化的探索體驗,讓使用者無需撰寫程式即可使用、準備、分析並呈現數據結果。Tableau於使用者而言,能更輕易的建構資料體系架構,和支援權限控管。

對台灣公司來說,使用Tableau意味著數據分析的力量可以被各組織單位有效發揮,確保企業在科技瞬變中,對全球市場變化擁有敏捷的應變能力。隨著企業開始意識到數據力威力,Tableau和Nextlink能更好地幫助客戶創建數據驅動的文化,協助企業蓬勃發展。

除了讓更多人可以訪問分析外,Tableau近日宣布支援繁體中文的在地化版本。更容易透過Tableau將數據整合到日常業務中,並從數據中獲取洞察力作為決策制定的關鍵資訊。

Tableau平台提供廣泛且深入的功能,滿足各種規模企業的洞察商機需求,Tableau與Nextlink的合作,為台灣企業客戶提供長期高速發展敏捷靈活的方式,同時滿足嚴謹的集中管理和安全需求。

Nextlink作為雲端服務專家在台灣擁有悠久的歷史,是AWS大中華地區的核心諮詢合作夥伴(Premier Consulting Partner),也是大中華地區首先獲得MSP資格的指標合作夥伴。不僅僅提供AWS雲端諮詢服務和Tableau探索式視覺化分析工具之外,Nextlink也代理其他領先全球的軟體服務,如GitHub,Splunk和NetSuite等。

有數據分析相關需求嗎? 歡迎聯繫雲端服務專家Nextlink

網站https://www.nextlink.com.tw/

聯絡信箱contact@nextlink.com.tw

免費諮詢電話:0800-500-96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