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Inspire 2019 是微軟舉辦的年度合作夥伴活動,來自全球各地的合作夥伴和微軟員工齊聚拉斯維加斯,進行連接、學習和協作,以加速數位轉型與客戶的成功。雲馥數位今年亦受邀與微軟一同共襄盛舉,並且榮獲【台灣微軟2019年度最佳雲服務直接提供商 (GCR - Taiwan Top CSP Direct Partner)】大獎。

這項最新的榮耀與認可,來自於台灣微軟的優良評價,同時也代表著在客戶服務中,雲馥的表現與技術能力具一定的好口碑。雲馥數位憑藉深耕 Microsoft Azure 雲端服務以及豐富的客戶服務經驗,熟悉企業需求與考量,並且善用雲端技術,提供企業各式雲端解決方案,除了雲端基礎架構規劃與建設 (infrastructure),在Serverless、DevOps、AI、Container…等領域,亦有相當深厚的服務經驗。

雲馥數位 技術總監王育民(Dino Wang)表示:「我們的技術團隊具備軟體開發思維與雲架構維運經驗,站在客戶角度與需求出發、更能精準提供更切合企業需求的高可用性雲端架構。而好的雲端架構除了能真正地協助企業節省成本之外,更讓企業的 IT 維運與開發環境運作地更加順暢且有效率。」

雲馥數位 總經理王昭珷(Philip Wang)表示:「隨著雲服務日益蓬勃發展以及服務功能日趨漸廣,企業用雲不應僅限於儲存,而是透過雲服務擴充與富足企業的資源,就像雲馥數位英文名稱 - CloudRiches的含意一樣”Cloud Riches Your Business !”,找一個對的夥伴,協助企業善用雲資源,應是企業發展重要考量之一。」

關於雲馥數位

雲馥數位身為微軟金級合作夥伴(Microsoft Partner),並擁有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icrosoft 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 MVP)領軍的專業技術團隊,致力於提供各式雲端應用解決方案,為客戶量身打造符合需求的雲端架構,並提供最完善的管理服務!

官網:https://www.cloudriches.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loudRiches/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cloudriche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