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2019 7 17 —全球儲存方案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 (NASDAQ: STX) 在台推出三款全新Backup Plus系列外接硬碟,有採用織紋材質的Backup Plus Ultra Touch,也有適合大眾輕薄便攜的Backup Plus Slim以及大容量的Backup Plus Portable。更鮮明的質感與靈活的顏色,輕鬆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守護數位生活。

希捷科技消費產品行銷經理Connie Wai 表示:「Backup Plus Ultra Touch的觸感紋理是我們想要融入具現代風格生活元素的工業設計,其布料帶來的溫潤手感,在滿足消費者數位儲存需求之餘,也能凸顯使用者追求極致工藝的個人品味。」

外貌與實力兼具:全新Backup Plus Ultra Touch不僅能守護資料,更採用織紋材質,提供黑、白俐落雙色供選擇。而極簡風格的Backup Plus Slim 與Backup Plus Portable則擁有鋁製金屬外觀,提供多達7種不同的顏色選項,完美融合各種使用情境。

便利的相容性:Backup Plus Ultra Touch廣泛支援USB-C與USB 3.0裝置,亦可與Mac及 Windows搭配使用,不需重新格式化,方便快速。

可靠的硬碟加密:Backup Plus Ultra Touch可透過簡易操作Seagate Secure 軟體,達到高規格 256-AES 硬體加密,提供全方位資料安全防護,保護個資與珍貴的回憶。

簡易的備份與資料夾同步:透過希捷的備份軟體,可依需求一鍵備份,或安排每小時、每天、每週或每月自動備份;甚至可以多台裝置進行資料夾同步以便使用者存取,舊版與已刪除檔案都會自動歸檔。

 

Backup Plus Ultra Touch

Backup Plus Slim

Backup Plus Portable

顏色

霧夜黑 / 晨霧白

櫻桃紅 / 玫瑰金 /
星鑽銀 / 香檳金/
極夜黑 / 銀河灰/
冰川藍

櫻桃紅 /香檳金 /
星鑽銀 /極夜黑 /
冰川藍

紋理

織紋

拋光鋁面

拋光鋁面

相容性

USB-C

USB 3.0 / 2.0

USB 3.0 / 2.0

USB 3.0 / 2.0

容量

1TB、2TB

1TB、2TB

4TB、5TB

含稅建議售價

(新台幣)

1,988元 / 2,788元

1,888元 / 2,588元

3,788元 / 4,888,元

Windows / Mac

相容支援

V

V

V

硬體加密

V

-

-

自訂備份

與自動同步

V

V

V

隨附兩個月
Adobe Creative Photography計劃

V

V

V

隨附 2 年 Rescue 資料復原服務

V

-

-

以上三款全新Backup Plus系列外接硬碟均已在台上市,並包含兩個月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Photography訂閱方案,以及三年有限保固,Backup Plus Ultra Touch更隨附兩年 Rescue 資料復原服務,更多希捷全新Backup Plus系列產品資訊請參考下表,或請至https://www.seagate.com/tw/zh/consumer/backup/backup-plus/

關於希捷

希捷透過資料儲存、分享、及使用技術的創新,為人類體驗創造更多空間。詳細資訊請參考www.seagate.com。透過 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 Spiceworks, YouTube, blog了解Seagat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