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台灣市場超過60年的理光集團 (TSE:6501) 旗下子公司台灣理光公司,日前發表榮獲美國評測權威BLI (Buyers Lab買家實驗室) 「2019冬季大賞」及「傑出成就獎」兩項大獎的RICOH智能彩色多功能事務機IM C系列!擁有50年文件處理測試經驗的BLI買家實驗室在得獎報導中為RICOH下了這樣的標題:「極佳的易用性以及一流的創新為RICOH贏得了榮譽。」

RICOH最新的IM C系列事務機除了延續「使用者友善」的人性化設計之外,智慧型面板採取與行動裝置相似的使用介面,讓使用者更容易上手,為企業大幅精省過冗的辦公流程,讓日常辦公,如虎添翼。

多元便利的應用程式|RICOH事務機能處理的遠遠超乎您的想像

RICOH事務機擁有獨家的辦公萬能小幫手 (EZ PLUS),除了影印、列印、傳真、掃描等基本功能,您可以利用RICOH智能彩色多功能事務機完成一系列任務,像是文件編排、快速掃描發票並歸檔、客製化公司識別的桌卡,甚至年曆、信封、信紙等,通通都可以一次完成。

RICOH最新的IM C系列事務機還搭載了RICOH Always Current Technology智能升級功能,讓使用者每次使用都是最新的功能,多元便利的應用程式,大幅降低工作負擔。

行動雲端|RICOH事務機使日常工作不再受到空間限制

台灣理光獨家研發的「一鍵入雲」雲端文件管理系統,不限使用者人數,讓全公司都能在強大資安防護的狀態下,輕鬆存取企業加密雲端文件,手機App突破時間空間的限制,溝通無礙,工作無礙。

另外還可選配RICOH RSI雲端應用程式OCR Lite,可直接將檔案上傳到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Office 365等,完備的行動裝置支援性,讓您可直接列印出行動裝置內的照片及文件,亦或是將紙本文件一鍵轉換成可搜尋的文字檔,達到資訊存取的最佳化。

主動式服務|自動更新機制搭配即時客服讓您使用無虞

Ricoh Taiwan台灣理光不只將「使用者友善」的理念實現在事務機上,透過雲端科技與物聯網的整合,更將「主動式服務」的理念發揮到淋漓盡致。除了預先維護、遠端客服協助線上故障排除之外,在事務機的碳粉低於設定值時,台灣理光的客服團隊將會接到系統提醒,主動將碳粉配送更換,避免碳粉空窗期。RICOH證明了不只是要將產品做到最佳化,強力的客服支援更是體現讓使用者能夠「使用無虞」的信念。

活動資訊:

新機上市神「機」妙用 / RICOH台灣理光邀您體驗

時間: 即日起至2019/07/31

內容: 前10名報名的企業,免費贈送企業文件流程健檢服務

報名方式: 請至下列網址留下報名資訊 https://www.ricoh.com.tw/dwi/

或撥打全台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457-456。

更多台灣理光資訊

關於理光集團

理光正運用創新技術與服務營造數位工作環境,讓人們工作更智慧。80多年以來,理光一直驅動創新,且為文件管理解決方案、IT服務、商務與工業列印、數位相機、以及工業系統的供應商龍頭。

總公司位於東京的理光集團在超過200個國家和地區都有業務往來。於2019年3月結束的財務年度,理光集團的全球銷售額達2兆130億日圓(約181億美元)。

理光集團事業於2011年10月1日成立了賓得理光映像有限公司,100%擁有生產和銷售光學設備的PENTAX品牌,10月啟動和海德堡公司的合作,11月完成整併Production Printing系列產品。理光完整的產品系列,深信更能滿足市場對綜合印刷的專業需求。

在日本、美國和歐洲,理光影印機和傳真機擁有超過80年的市場領先地位。理光也是最早探索數位圖像輸出技術的廠家之一。

關於台灣理光

台灣理光股份有限公司是理光集團在台灣的子公司,成立於2008年10月,前身為「香港商理光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進口Ricoh原廠產製辦公室事務設備、周邊配件、零件耗材等產品。產品系列有:彩色多功能複合機、數位式快速印刷機、黑白、彩色雷射印表機、投影機、視訊設備、商務量產列印設備等,並提供辦公室文件解決方案諮詢、商務流程委外及空間規劃顧問服務,期望提供各行各業更有效率、廣度及深度的辦公室文件輸出服務。關於更多資訊,請造訪www.ricoh.com.tw

台灣理光常務董事許博惇(左)與台灣理光行銷與業務支援處處長林佳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