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物科技領域多年的思穎,從助理研究員開始做起,最後成為專案經理並在生技產業有一番作為,但卻一直對程式有某種程度的熱情!在工作幾年後,對人生感到很迷網,與資訊界的朋友討論後,決定到恆逸參加就業培訓轉職班,希望成為App程式設計師!經過四個月的密集訓練,順利開發出一款旅遊App,結業當天也獲得許多面試,並在結業後兩個禮拜內找到理想的工作,目前在網際威信擔任App工程師!

恆逸「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程式設計養成班」針對非相關領域學員規劃課程,只要你對App開發有興趣,都可以達成跨界、轉職的目標。藉由四個月的密集訓練,從基礎到有能力獨立開發出自己的App,並透過我們的就業媒合,順利讓學員們找到App開發工作,成為真正的App開發工程師!

恆逸每月舉辦「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程式設計養成班趨勢講座」,在講座中我們邀請專任講師分析市場就業狀況,介紹課程內容,並針對學員的問題一一做出解答!如果您對App程式設計也有興趣,歡迎免費參加!

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程式設計養成班趨勢講座 <免費入席>

時間:7月25日PM7:00~8:30

電話:(02)25149191 #100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2樓

報名網址:https://pse.is/J9UJG

詳細情形可上https://goo.gl/s9ryxp查詢,或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歷屆學長姐作品:http://ucom.uuu.com.tw/UM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