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黃冠維上課心得:

「老師在第一天由淺入深,從5個W:What、When、Why、Where、Who開始切入,進而帶到簡報目標設定的階段,如何分析閱聽者是誰?不同的身分要採取何種切入點?要怎麼藉由呼應引導取得聽眾的共鳴信任?結尾則從字體、色彩、每張投影片至多應為多少行數等等做提點;中間老師會播放一些電影片段作例證,例如:《心靈點滴》中Robin Williams如何「呼應引導」,創造與聽眾完美的和諧關係;《市政廳》裡Al Pacino如何運用說服式簡報方法,讓一起群情激憤的社會事件平息,並化危機為轉機地達成「邀請行動」的目的!兩天課程讓我獲得非常多簡報技巧!」

更完整心得:https://pse.is/JGRAD

一場成功的簡報,關係到企業形象的建立、產品銷售的成敗、個人績效的表現、提案是否被接納、危機化解與否…等。尤其是商業簡報,更可以在關鍵時刻發揮畫龍點睛、臨門一腳的功效!具備上台表達看法和群體溝通的能力,已成為工作職場中的必要條件。恆逸將於8/26開課「軟實力培訓-專業商務簡報技巧與口才訓練」課程採用小組研討方式進行演練與報告,以多元教學技巧引導您深入思考實際體會運用。

課程結束後您可以獲得以下知識與技能:

※擁有充分的自信,上台Show出自我

※能針對產品或公司的特色,設計具有說服力的內容架構

※有效掌握提問、異議技巧,強化臨場應變能力

※增進口語表達能力,改善人際溝通關係

課程詳情請至https://pse.is/J8278,或來電(02)2514-9191分機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