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信電話株式會社(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 Corporation,簡稱NTT Corporation)今天成立世界領先的全球性技術服務供應商——NTT Ltd.。NTT Ltd.將NTT Communications、Dimension Data和NTT Security等28家公司的能力融合一起,成為一家年營業額達110億美元的頂尖企業。

這家新成立的NTT Ltd. 全球總部位於英國倫敦,辦事處遍佈7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40,000多名員工,提供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和全球服務規模,專注為人類、企業和社會做出偉大貢獻。

NTT Corporation總裁兼CEO澤田純表示:「我很高興地宣佈NTT Ltd.於今天正式成立。結合NTT Ltd.的新能力與NTT DATA,我們創造出一家躋身世界前五大的技術和商業解決方案公司,在日本以外地區的收入達到200億美元。未來我們將作為一個整體,加速執行NTT的各項發展計劃,透過數位化轉型來幫助塑造更智慧、更美好的世界。」

澤田續稱:「我們也非常高興將NTT Ltd.全球總部設在倫敦,因為我們一直非常重視英國這個市場。之前在為NTT Ltd.總部選址時考慮過多個城市,經過謹慎權衡後選擇了倫敦。倫敦有很多優勢,包括經濟穩定、高技能人才充沛、多元化的人口和思維、以及一流的基礎設施、學校和住房資源,能滿足全球人才移居此地的各方面需求。簡而言之,它是一個十分適宜工作和居住的偉大城市,我們很高興將倫敦作為這家新公司的全球總部。」

英國首相Theresa May:「作為一個全球技術的領導者,英國有著悠久和自豪的聲譽,NTT Ltd.選擇倫敦作為其全球總部是明智之舉。我們的現代工業策略關鍵之一,是將英國置於技術和數據革命的最前沿,NTT Ltd.將與其他許多世界領先公司一樣,稱英國為家。」

整合這些公司的能力,將可提供以下優勢:

  • 涵蓋多種技術和業務範圍,以更全面、更深厚的技能,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 全球技術和管理服務,在規模和深度方面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 以更強大的能力,為客戶提供更深入的行業解決方案;

  • 世界一流的管理服務平台,能夠提供本地定制方案,滿足每個市場上的客戶需求;

  • 加大對創新和研發的投資。

這家新公司已經開始與全球10,000多家客戶合作,包括金融服務、製藥、電信、能源和公用事業、製造,汽車和科技行業的世界領先組織。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ALMA、拉斯維加斯市、互聯保護 (Connected Conservation)、ISPPC,阿爾卡特(Alcatel)和恩智浦(NXP)等案例,已說明NTT的智能技術解決方案實現打造互聯未來的承諾。

NTT Ltd.主席兼NTT Corporation執行副總裁奥野恒久評論說:「今天的NTT依然延續其120年的傳統,始終堅持傾聽客戶的需求並為他們提供創新產品與服務。除了組建NTT Ltd.這樣一家強大的技術和管理服務供應商,我們還透過風險投資基金加大對研發和新技術初創公司的投資,建立起我們自己的顛覆性創新業務團隊,進一步加強我們的承諾。當所有能力結合在一起時,我們看到了更有效地服務客戶和社區的大好機會。」

NTT Ltd.全球CEO Jason Goodall說道:「我非常自豪能夠率領NTT Ltd.邁入精彩的新時代。今天,我們組建出一家全球性的技術服務企業,以全方位的行業領先產品、解決方案和管理服務,更好地滿足客戶的業務需求。我們知道,技術不會停滯不前,我們也同樣如此。我們將繼續推動業務發展,以確保打造出符合目前和未來所需的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夠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技術和商業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期待利用我們全方位的能力,與世界各地的客戶攜手並進展開合作。」

IDC企業基礎設施與通訊部副總裁Chris Barnard稱:「全球企業越來越希望與科技公司合作,幫助他們適應和克服一系列快速變化的挑戰,社會、農業和製造業需要完全整合的解決方案,讓他們可以充分利用物聯網、邊緣分析和協作平台的強大能力。NTT認為,合併成一家公司讓他們能瞭解公司的整體營運,從而獲得更透徹的洞察,這有利於他們實現轉型並從改革中受益。」

詳情請瀏覽我們的新網站:hello.global.ntt

NTT Ltd. 簡介

NTT Ltd. 為全球領先的技術服務供應商,與世界各地的機構通力合作,透過智能技術解決方案塑造並達致成效。對我們來說,智能意味著資料主導、互聯、數位化及安全。作為全球資訊及通訊科技供應商,我們擁有40,000多名員工,在全球57個國家設有多元化且充滿活力的辦事處,業務往來達73個國家,且服務遍及200多個國家,致力共同實現互聯未來。

詳情請瀏覽我們的新網站:hello.global.nt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