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6月 25日,台北訊】領先市場獨立全快閃雲端世代資料平台供應商Pure Storage(NYSE: PSTG)近日表示Pure Storage所推出的Pure1®人工智慧雲端基礎架構管理與支援平台已獲得客戶廣大青睞。Pure1能為客戶的任何環境提供更高的掌握度與自駕式儲存。有了Pure1,企業將可節省基礎架構管理時間,將時間用於創新。 

Pure Storage Pure1總經理Dan Decasper指出:「許多儲存平台都迫使客戶必須花費龐大的時間在管理工作上,但Pure Storage深知客戶希望的是能夠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也就是提升企業與終端使用者體驗。Pure1平台能為傳統或混合式架構提供單一雲端主控台的自主式儲存管理。」

這項解決方案是以Pure1 Meta™人工智慧引擎為基礎,能協助客戶實現基礎架構的最佳化與自動化,並為客戶提供各類工具,包括:預測式支援、人工智慧管理,以及橫跨多重雲端環境的全方位數據分析。

Pure1能協助建立完整的管理與支援流程,讓客戶、合作夥伴與Pure的全天候主動支援人員輕鬆迅速地溝通。在降低成本方面,Pure1能協助客戶整合虛擬化與雲端運算環境的應用程式,有效取代陣列在個別據點的專屬儲存管理伺服器。 

Pure1如何滿足基礎架構下的儲存需求?具體可體現在自動駕駛、全方位分析與多重雲端三個面向。

自動駕駛

自動化是現代化基礎架構的未來。Pure1是一套由人工智慧(AI)驅動的基礎架構管理工具,採用自動駕駛的概念所打造,讓客戶不需消耗有限的資源即可達成企業目標。Pure1能協助客戶主動偵測並發掘潛在危機,在問題發生之前即預先解決,為客戶省下解決問題的時間和麻煩。

Pure1會持續分析歷史資料來掃描陣列是否有任何已知的狀況,並且自動產生工單(Support Ticket)來通知客戶,預先在發生問題前解決潛在的狀況。而且,具備自駕能力的Pure1還能為客戶提供效能與容量成長方面的分析,預測升級可能帶來的效能提升,讓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

NTT DATA自1988年起即在IT基礎架構的建立與改善方面扮演重要角色。NTT DATA總部設於日本東京,營運遍布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專門提供各式各樣的專業服務,如:顧問諮詢、系統開發、企業IT委外等等。NTT DATA採用Pure1來規劃效能與容量成長,並且預先發掘潛在危機,不讓問題發生。

 NTT DATA數位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資深經理Yuji Chigita表示:「Pure1支援平台讓NTT DATA受惠良多。Pure1能根據我們過去的活動主動偵測,並在發現任何狀況時通知我們的團隊,在問題發生之前預先解決。這樣的自駕式儲存讓我們感到安心,因為我們知道任何危機都會主動預先解決。此外,Pure1的人工智慧管理也讓我們透過模擬一些狀況來評估我們的陣列容量是否充足,以及何時可能需要擴充。」

全方位分析

虛擬機器(VM)的管理員經常花費太多時間來尋找問題而非真正解決問題。Pure1 VM Analytics讓客戶全面掌握基礎架構的效能,縮短尋找及修復基礎架構效能問題所需的時間,範圍涵蓋儲存與虛擬機器,讓客戶將心思放在提供服務而非解決基礎架構的疑難雜症。

Cargotec Corporation集團旗下的碼頭作業系統供應商Navis正徹底改變全球海運供應鏈的貨運方式。Navis結合了創新技術與最佳服務,為全球60%的主要港口提供所需的軟體。Navis的旗艦產品N4 Terminal Operating System是一套港口設備操作自動化系統,可追蹤貨物動向,藉由單一解決方案來管理多個碼頭。Pure1 VM Analytics可協助Navis快速找出問題所在,縮短解決問題的時間。 

Navis IT研發基礎架構營運經理Jim Wild表示:「Navis N4 Terminal Operating System軟體可徹底掌控貨櫃從入港開始到送上貨輪、貨車或火車為止的一切動向。當貨輪離港之後,我們還能追蹤個別船隻及貨櫃,讓它們在目的地卸貨時更有效率。有了Pure VM Analytics,Navis就能藉由效能的調整與儲存池的整合,在市場上推出全新或強化版本的N4產品。使用Pure的裝置之後,我們每天可編譯的數量與軟體版本比以往提升三倍。」

多重雲端

當企業的資料同時分散在公有雲與企業內時,管理將變得困難。透過Pure最新的Cloud Block Store on AWS與傳統企業內部署的FlashArray結合,客戶資料就能輕鬆擁抱混合雲架構。不論資料儲存在何處,這樣的混合架構都需要一致的資料檢視與管理方式,而Pure1正可透過Snapshot Catalog快照目錄來全面檢視所有的快照,不論是目標對象是FlashArray™、FlashBlade™、Cloud Block Store或是第三方的NFS或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Purity CloudSnap™能徹底發揮雲端作為備份儲存的潛力,提供智慧、高效能的雲端雙向資料傳輸。

Royal Bank of Canada是加拿大最大的銀行之一,也是北美頂尖的多角化金融服務機構。Royal Bank of Canada提供了全球化的個人與企業理財、財富管理、保險、投資者服務,以及資本市場產品與服務。

Royal Bank of Canada的SAN儲存總監Antonio Puccio表示:「我們相當期待能見到Pure1雲端平台的管理功能(如Cloud Block Store)與新的CloudSnap多重雲端功能將帶來什麼效益。有了像Pure1這樣的雲端平台,企業就能更輕鬆地跨越混合雲環境來管理自己的儲存基礎架構。」

欲了解更多有關Pure1如何讓您的企業機構藉由智慧分析來促進創新,請造訪我們的網站。

關於 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 (NYSE: PSTG) 致力協助創新者善用資料來翻轉世界。透過 Pure 的資料解決方案,SaaS 企業、雲端服務供應商和公私部門的客戶都能運用即時且安全的資料,在多雲環境中支援關鍵應用、DevOps 及現代化分析環境的運作。身為有史以來成長最快速的 IT 企業之一,Pure Storage 幫助客戶快速導入人工智慧、機器學習以及未來新一代的科技技術,以實現資料價值最大化,進而強化競爭優勢。由於 Pure 在 B2B 客戶滿意調查淨推薦分數 (NPS)名列業界前 1%,因此許多Pure持續擴大的客戶更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客戶。

透過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Pure Storage 的資訊:

分析機構肯定:

 Gartner 固態陣列魔力象限報告

 IDC全快閃儲存陣列市場展望報告

Pure Storage、「P」標記及 FlashBlade 均為 Pure Storage, Inc. 的 商標或註冊商標。本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或名稱均屬於其擁有者所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