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凱 (Dimension Data) 為NTT集團旗下的全球資訊科技整合和管理服務供應商,結合其全球合作夥伴思科系統 (Cisco Systems),22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見證下,與Lamigo桃猿隊代表進行「智慧互動球場創新應用合作備忘錄」簽訂儀式,未來將運用數位科技開發創新應用,將桃園國際棒球場打造為先進智慧互動球場,提供以球迷為出發點的數位新體驗。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數位科技已在全球各地發展為主流趨勢,近年來此潮流也吹向運動產業,國外許多重要運動賽事已納入數位科技,讓球迷更有臨場感與參與感。桃園市擁有國際級的棒球場,借助數位科技不僅能提升場館價值,更能讓球迷獲得便利服務與創新體驗,讓棒球場成為桃園宜居智慧城市 (Smart City) 的新亮點。

鄭文燦市長也特別感謝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的大力協助,促成此次Lamigo桃猿隊與兩家國際科技大廠的合作。岱凱及NTT集團來自日本,而思科 (Cisco) 則來自美國,兩者在全球數位科技領域上皆有舉足輕重之地位,期望結合美日的技術能力,帶給台灣球迷數位化、智慧化、科技化的觀賽體驗,進一步扶植在地的運動產業發展,與世界接軌。

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表示,全球有40個國家超過350個運動與娛樂場館導入思科體育場解決方案,關鍵因素除了超高網路連線品質,亦具備高畫質的影音傳輸以及多樣化的物聯網應用,同時搭配企業等級的高標準資訊安全防護,提供真正高優質的絕佳觀賽體驗。此外,思科長期支持全球重要賽事的創新服務經驗,必能協助桃園國際棒球場成為全台首屈一指的智慧互動棒球場館,提供台灣球迷有如置身於美國大聯盟般的球賽體驗。

台灣岱凱總經理廖宇表示,岱凱及NTT集團一直致力於協助體育組織進入數位化時代,除了在各大體育場館建置數位解決方案,自2015年起,岱凱即擔任環法自行車賽的官方技術夥伴,整合物聯網、雲端運算、大數據、資料分析、網際安全等技術,提供自行車迷前所未有的數位觀賽體驗;另外,NTT集團也是2020東京奧運的重要技術夥伴,將整合5G打造更豐富的聯網應用。

岱凱將借助思科在桃園地區的創新中心為基地,結合在地技術夥伴億鴻系統和工研院服科中心,共同推動多項數位應用,讓球迷能夠更盡情享受球賽。

關於岱凱

岱凱 (Dimension Data) 成立於1983年,為設計、優化及管理瞬息萬變科技環境的全球領導服務商,協助客戶在數位時代將資料轉化為資訊,並洞悉箇中真諦。岱凱年營收達80億美元,全球總部位於南非約翰尼斯堡,服務據點遍及47個國家,擁有28,000名員工。岱凱匯集市場領袖和應用創新者的世界頂尖科技,為客戶提供業務營運所需之顧問、技術與支援,以至全面託管的周全服務。

岱凱於亞太區內 13 個主要市場設有 35 家辦事處,融合其在數位基礎設施、網際安全、客戶體驗與協作、數位工作空間的專業知識,以及在資訊科技委外、資訊科技即服務、系統整合服務和教育訓練方面的先進技術,協助客戶採納各種技術、運作資訊科技基礎設施,以及實施能夠創造價值的技術解決方案。

岱凱為NTT集團成員之一。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頁:www.dimensiondata.com

關於思科

思科 ( NASDAQ:CSCO ) 為全球科技領導者,自 1984 年起就專注於成就網路事業及相關應用。我們的人員、產品服務及合作夥伴,致力於協助社會實現安全互聯,掌握未來數位化機遇。有關思科最新資訊,請瀏覽思科台灣官網,或關注思科台灣的 Facebook 或 LINE 帳號。

Website: www.cisco.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