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完全沒有程式背景的新鮮人?想培養第二專長轉換跑道?卻不知從何開始嗎?

恆逸「微軟全方位網站程式設計師養成班」針對零基礎、零經驗者所設計,透過系統化的密集養成訓練,由淺入深、從頭開始,有效率地帶領逐步學會一位全方位網站程式設計師所必須具備的所有能力,讓您能在4個月內達成夢想,結訓後成功進入熱門資訊業工作。

● 顧客王慧中:「對於一個完全沒有程式設計背景的人來說,在恆逸上課是從頭開始、紮紮實實的學起。非本科系也能學會不同網站程式的應用,在恆逸上課真的很值得!」

●  顧客蔡緒翰:「恆逸是很有體系的訓練中心,即使都沒有寫過程式的人也能學會如何寫程式,學到很多網站開發技術,從後端到前端都能自己做,工作可以很快上手!」

● 顧客劉俊晨:「恆逸讓我能夠從無到有開發一個網站!恆逸的上課經歷,更對求職面試、工作上手很有幫助!」
● 顧客鐘穎昀:「我不是相關科系出身,由於是全新領域的職場投入,明顯感受到,從恆逸結訓後就是工作很好找,且薪資水平較過去不錯。 」
●  顧客蔡仁傑:「恆逸在師資、教學環境、課程規劃、專員服務態度等各項指標上,都是業界中NO.1。在恆逸學到的所有技術,成為我進入資訊業的最佳武器!」

歡迎免費參加每月舉辦【打造程式設計師職涯講座】,會中IT專家將告訴您熱門職場趨勢,教您如何在短時間內學得一技之長跨入程式設計領域。

免費報名講座https://pse.is/G3ZDS

詳細介紹https://pse.is/JTSKV

洽詢專線台北(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