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是全球歷史上資料外洩最嚴重的一年,而2019年將會更加嚴重與明顯。對企業而言,資訊安全威 脅不但可能造成資料外洩,導致商業機密流出,影響企業競爭力,還可能造成商譽受損,衍生交易糾紛, 影響企業運作。 為此,宜眾資訊邀請了資安法令、調查案例、企業管理及資安管控等領域的專家,由不同層面的資安事例 經驗分享,如由眾勤法律事務所柯律師分享資安法令相關糾紛案例、KPMG 安侯企業管理郭協理分享如 何落實法令面的資安管控、法務部調查局劉檢察官分享經濟犯罪案例及由帆宣系統科技-宜眾資訊分享資 訊安全相關事例,進而反思公司內部機密資料的管理是否完備、妥當。一起探討如何有效地預防資料外洩 與不幸資料外洩後之對應與採證措施。 本次活動免費報名,敬邀您參與本次盛大陣容所帶來的實務經驗分享!!

活動時間:7 月 9 日 (二) 13:30 – 16:30 ( 13:00 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雲智匯商務大樓 3F (新竹市慈雲路 118 號 3 樓)

敬邀對象:協會會員、製造業/半導體業界 營運主管,資訊或資安主管,法遵、法務或稽核主管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AZii-JzH0RIjDLeSvpFXEiwGnONDGqkwuZVTXAYkkGWQu6Q/viewform

主辦單位 : 帆宣集團 宜眾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 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
眾勤法律事務所
MIC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 : 台灣網屋股份有限公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