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資安大師跨海來台授課,限額招生!

EC-Council CCISO資安長/EISM資安經理人認證課程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開課時間:2019/09/30)。

【從組織營運的角度思考資訊安全】

2018全球風險中,科技風險高居第二,而科技風險中又以網路攻擊佔第一位,資安長的角色至關重要,唯有持續進修,才能應付接踵而至的緊急狀況。透過EC-Council CCISO資安長/EISM資安經理人認證課程,您可以學習到透過資訊安全治理打造資安管理框架、管控企業資訊安全風險、管理企業資訊安全計畫、認識與應用各種資訊安全技術保護組織資安、並以策略性手段達成企業資訊安全目標。

『CCISO認證』是為了培養專業資安長所設計的認證課程,課程內容由資訊安全治理的角度出發,由上而下規劃,包含資訊安全管理與相關知識內容。其切入的層面,由資訊安全治理、管理與稽核三個層面切入,並從組織營運的角度思考資訊安全,藉由策略規劃、專案的執行與維運落實資安。並且透過介紹資安相關職能,加強資訊安全管理的能力。

完成課程您將可以透過組織資訊安全治理打造資安管理框架、管控企業資訊安全風險、管理企業資訊安全計畫、認識與應用各種資訊安全技術保護組織資安、以策略性手段達成企業資訊安全目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