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內知名雲端服務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一舉榮獲 108 年共同供應契約雲端服務軟體標「辦公生產力」、「雲端電子郵件(EaaS, Email as a Service)」及「儲存雲」評選三冠王!連續五年獲得評選委員一致青睞的雲端服務廠商。網擎資訊擁有超過 20 年的郵件服務經驗,不但通過 ISO27001 認證,更達成 99.95 % 以上的服務層級協議(SLA, Service Level Agreement),在臺灣已有數百家的政府機關使用。

今年首度推出的「辦公生產力」項目,Openfind 是唯一評選通過的廠商,提供給政府單位「文件線上共編」服務,給予公務機關一個不受場地拘束的雲端工作平台。方便同仁將已存於個人電腦中的檔案,上傳到雲端中,透過瀏覽器進行個人線上編輯、或多人共同編輯,加速辦公討論效率!當然也可以直接在雲端建立ODF 公開格式的文件檔案,您只需要開啟瀏覽器,就可完成文件的編輯與傳遞。

此外,在 EaaS 雲端電子郵件領域,也推出全方位安全郵件服務,使用者於正常的網路環境即可收發郵件、長年郵件資料更可完整備份歸檔、即時調閱。遵循 GDPR 與個資機密防護,同時也提供了完善的郵件稽核,即時阻擋機密外洩的可能;近年來詐騙議題不斷,Openfind 獨家「防詐騙技術」有效避免變臉詐騙郵件(BEC)威脅。而網擎資訊提供的儲存雲服務更可與 EaaS 雲端電子郵件完美整合,在編輯 Email 夾帶附件的同時可直接將檔案存入儲存雲空間,僅提供檔案下載連結,減輕直接寄大檔的困擾。機關同仁也可將檔案存在儲存雲上,當外出公差時可隨時存取使用,透過多元裝置檔案分享,建置成專案資料夾並限定存取權限,只有專案成員才能下載、編輯、或是給予評論,且檔案若有版本更新亦可提供完整的保留歷程。

政府持續將各類雲端服務納入共同供應契約採購,可看出新購系統選用雲端模式已成為公家單位的趨勢。五年來網擎資訊已協助多家政府機關導入雲端服務,以「工作溝通雲」的專家角度來解決多元系統異質整合問題。機關在導入前面臨的資料移轉、系統串接、或職員習慣等問題,皆能輕鬆解決,Openfind 持續提供讓公務機關信賴的雲端服務,致力於持續提高國內資服與資安水準的實力與努力,有目共睹,也責無旁貸。

關於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MailCloud 為 Openfind 推出的企業雲端服務品牌,整合軟硬體效能搭配國際電信等級的機房與頻寬管理,維運團隊通過國際資訊安全 ISO27001 認證,提供客戶 One-Stop Shopping 的商務溝通套餐方案與全方位辦公室生產力服務,包含「雲端信箱、郵件安全、稽核歸檔、檔案分享、即時通訊、線上共編」等服務,輕輕鬆鬆滿足企業商務應用需求,是客戶尋求專業的訊息溝通協作平台的最佳選擇。更多訊息,請瀏覽
MailCloud 商務套餐 https://www.mailcloud.com.tw/web/suite.html
MailCloud 網站 https://www.mailcloud.com.tw/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