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發表簡易、靈活又安全的 All Flash 儲存解決方案 NetApp® AFF C190 系統,重申對於通路夥伴的企業承諾。這款全新入門級解決方案乃依據通路需求而開發,讓 NetApp 通路合作夥伴能夠協助小型企業實現 Data Fabric 策略,打造現代化的 IT 基礎架構,藉此積極有效地擴展市佔率。

NetApp 台灣區總經理 林松源表示:「NetApp 致力於簡化合作夥伴與我們的業務運作模式,這款全新入門級 All Flash 儲存設備便是我們對通路合作夥伴的承諾,透過技術精進協助他們擴展新的市場商機。」

甫於五月份發布,NetApp 屢獲殊榮的「統一化合作夥伴方案」(Unified Partner Program),使NetApp合作夥伴可以輕鬆為客戶提供跨越私有雲、公有雲和混合雲環境的無縫整合資料管理體驗。全新 NetApp AFF C190 系統延續這項支援,向合作夥伴提供更多成長契機,推出在價格上更適合小型企業與新興公司的 All Flash 系統。AFF C190 的訂購、組態設定和報價程序非常簡單,使合作夥伴能夠更快更有效地完成交易。此外,它也符合 NetApp獎勵計畫資格,讓合作夥伴在拓展新客戶的同時,也擁有更多獲利途徑。

NetApp AFF C190 系統能夠存取 NetApp ONTAP® 資料管理軟體,因此之前認為 All Flash 儲存設備超出其預算的企業,現在也能輕鬆享有 All Flash 儲存設備的眾多優點。AFF C190易於部署及管理,結合 ONTAP 頂尖軟體,可提供企業級資料服務,輕鬆實現連接雲端、高效的儲存容量效率並提供完整的資料保護與安全性。

Tech Data 供應商解決方案事業部副總裁 Jessica Yeck 表示:「我們為通路合作夥伴提供廣度、效率與專業的支援,以便滿足各種規模企業的需求。AFF C190 是專門針對通路需求而開發的入門級 All Flash 解決方案,能夠支援我們達成此目標任務。NetApp 實踐為所有客戶提供 Data Fabric 價值,協助他們邁向混合式多雲環境。」

AFF C190 是靈活的 Flash 儲存解決方案,可支援商業應用程式、虛擬機器 (VM)、檔案系統及混合式工作負載。此解決方案的特色如下:

  • 單一系統即可管理檔案及區塊資料,實現工作負載整合,達到簡易使用的目標。

  • 全方位資料保護,包含資料加密以維護資料安全,避免資料遺失。

  • 輕鬆連線至主要公有雲,實現簡易的分層儲存及備份,協助企業以更輕鬆且經濟實惠的方式,保障 IT 環境的未來發展。

其他資源:

  • 欲瞭解更多發表內容,請參閱部落格

關於 NetApp

NetApp 是混合雲資料領域的權威,我們提供一系列的混合雲資料服務,可簡化橫跨雲端與內部部署環境中所有應用程式與資料的管理,加快數位化轉型的速度。我們與合作廠商協力,一同為全球化組織服務,幫助他們實現資料的完整價值,擴展客戶接觸點,實現更高程度的創新,並使營運最佳化。如需詳細資訊,請參訪 www.netapp.com.tw。#DataDriven

NETAPP、NETAPP 標誌及http://www.netapp.com/TM 所列之標章均為 NetApp, Inc. 的商標。文中所涉及的所有其他公司或產品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不得侵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