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多年坐穩全球儲存設備市場第一品牌的 Dell Technologies,長期致力協助企業打造現代化 IT 基礎架構,以作為推動數位業務、有效管理資料等後盾。在許多公司 IT 架構中,Dell EMC Storage 向來是執行關鍵應用服務的首選,如率先業界提出流動式資料架構的Dell EMC SC 系列(Compellent),具備高效能、擴充、穩定性強等特性,是多數公司不可或缺的重要儲存設備。

鑑於商業環境對儲存設備要求日增,Dell EMC SC系列多年已透過作業系統升級方式,讓企業享有多項先進功能。為讓更多既有用戶掌握該產品特色,Dell Technologies 特別在 2019 年 5 月 30 日舉辦「Dell EMC SC 系列儲存用戶大會」,多位專家到場分享介紹Dell EMC SC系列的最新功能,以及打造跨平台儲存的訣竅、跨雲時代的轉型秘訣等,吸引上百位專業人士參與。

台灣Dell EMC技術副總經理梁匯華指出, Dell EMC SC系列問世多年,透過新版SCOS作業系統,讓功能、穩定性等均可持續進步,具備合理價格、穩定性等優勢,均絕對足以滿足現今企業的多元應用,如災難備援、遠端資料同步等。另外可將Dell EMC PS 系列(EqualLogic)、Dell EMC MD3協助用戶無縫轉移到Dell EMC SC系列平台的方式,讓企業能用合理預算打造SLA 99.999%的資料儲存平台。

獨家聯邦功能 輕鬆提升容量與可靠度

2010年問世的Dell EMC SC 系列,推出領先業界的流動式資料架構,可適時適切地隨著資料價值改變,自動將資料擺放到正確的位置,至今仍超越市場上眾多品牌。隨著主流儲存媒體從早期高轉速的傳統硬碟機,轉向存取速度更快的快閃記憶體,加上企業對資料保護能力的需求日漸升高,Dell EMC SC 系列可透過升級SCOS作業系統方式,強化資料存取速度、壓縮、重複資料刪除、高可靠度等功能。

Dell EMC 大中華區儲存解決方案資深協理陳毅達指出,因應市場需求朝多元化發展,我們推出全新設計、支援混合硬碟架構Dell EMC SCv3000/3020、 SC5020、SC7020、SC9000等等,以及支援全快閃記憶體的Dell EMC SC5020F、SC7020F等產品。換句話說,企業可依照自身需求與應用程式特性,選擇最合適的機種,讓預算能發揮最大效益。

保護企業既有投資 確保資料無縫轉移

新世代Dell EMC SC系列在效能上有很大進步,即便是入門機種的Dell EMC SCv3000,IOPS亦高達665,000,若是高階機種Dell EMC SC9000的IOPS更達到2,220,000。另外,Dell EMC SC系列不僅雙控制器均為Active、Active模式,透過專為高可靠度設計的Federation,,能進一步將多台產品整合為高可靠度的儲存平台,輕鬆達到保護資料安全的目的。

鑑於另一款同樣深受企業歡迎的Dell EMC PS 系列(EqualLogic),已在2019年2月1日正式停售,Dell Technologies 為原有用戶提供相對應的Dell EMC SC系列外,也同步推出管理、系統轉移等工具。此舉,除可確保企業投資之外,還能協助將資料無縫轉移到新平台上,滿足公司未來成長需求。

「在保障企業用戶投資的前提下,現今管理人員已可在單一管理平台上,同時掌握Dell EMC PS 、Dell EMC SC設備的運作狀況。」Dell EMC資深技術顧問周泰良指出:「當日後有需要時,還能進一部運用XPR (Cross-Platform Replication) 、PS to SC Seamless Migration 等工具,將資料轉移到Dell EMC SC設備上,享有重複資料刪除、RAID架構可彈性變更、支援多種資料傳輸協定等優點。」

免費升級作業系統 效能、穩定性持續提升

在支撐數位轉型專案下,近幾年企業都積極打造現代化資料中心,其中又以儲存設備扮演角色最為吃重。一套符合軟體定義架構,提供橫向擴充、支援雲端服務的新世代儲存設備,搭配儲存管理團隊充分合作,即可最大化確保業務運行順暢,進而在數位轉型專案中並取得成功。

Dell EMC資深技術顧問黃敏俊指出, Dell EMC SC系列是一套全面虛擬化的智慧流動資料體系架構,企業可以透過升級儲存軟體的方式,讓處理性能獲得持續提升,且完全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當設備升級到SCOS 7.3作業系統後,企業不僅能夠享有Web管理介面帶來的方便性,整體資料傳輸速度更有驚人成長,以VDI應用為例,整體IOPS即可提升到33%。

力麗技術能力強 助企業資料無縫轉移

力麗科技業務支援處處長陳冠夫指出,力麗科技銷售Dell EMC產品已長達 10年,已是Dell EMC認可的鈦金級供應商,對 Dell EMC SC系列非常熟悉,顯見力麗科技之技術能力、後續支援等領域,均擁有非常完整的能量。企業在成長過程中,無論是儲存設備面臨容量擴充的問題、需打造具備資料彈性擴充架構、建立支援高可用性應用環境,又或者需進行資料線上轉移,力麗科技均可提完整技術支援,讓企業用戶享受到 Dell EMC SC系列的種種優點。

Dell EMC SC系列擁有高效、自主式、讀寫分離、雲儲存、持續保護、管家等六大特色,不僅擁有絕佳高可靠度,系統穩定性也非常高,透過雲端 AI 儲存管理平臺 CloudIQ提供主動式健康監控與維修服務以及分析預測等,是企業推動數位轉型的最佳選擇。

Dell EMC Storage SC 系列(Compellent)領先業界提出流動式資料架構;Dell EMC Storage PS 系列(EqualLogic)為虛擬化環境提供高效、高可靠度的 iSCSI 儲存。在許多公司的 IT 架構中,Dell EMC Storage 承擔極為重要角色,是執行關鍵應用服務的首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