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是一種新的程式語言,用於編寫iOS和OS X應用程式。Swift結合了C和Objective-C的優點並且不受C相容性的限制。Swift 採用安全的程式設計模式並添加了很多新特性,使程式設計更簡單,更靈活,也更有趣。Swift是基於成熟的Cocoa和 Cocoa Touch框架(framework),也因為Swift的出現重新定義軟體開發。

蘋果在WWDC 2019宣佈發展超過5年時間的Swift程式語言中,將新增全新SwiftUI框架,讓開發者能以更精簡程式語法即可呼叫iOS、macOS、watchOS在內平台應用資源,同時藉此讓程式編碼更加精簡,進而可提昇app執行效率,另外也能相對降低app佔用容量空間,使Swift程式語言更有效率!

恆逸將於7/9(高雄)、10/21(台北、新竹)開辦「Swift程式語言」,課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介紹Xcode工具操作,並逐步說明Swift程式語言的基本語法。

透過本課程,您可以學會以下技能:

1.熟悉Swift程式語言基礎語法與應用時機

2.了解程序式程式設計步驟。

3.了解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步驟與三大特性。

4.了解物Protocal-Oriented Programming設計步驟與使用時機。

5.了解手機應用程式記憶體管理與錯誤處理

詳細情形可上https://lihi.vip/DoUkK查詢,或來電(02)25149191 #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